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6-08-11
  • 2967

[保養]碧荷柏天堂花泉系列保濕植萃水-ㄧ天一天煥發肌膚的青春光采          

試用 試用

我ㄧ直覺得ㄧ瓶好的化妝水在肌膚保養中扮演著關鍵的角色,除了保濕度的提昇也有利於後面保養品的吸收!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天堂花泉系列保濕植萃水,讓我ㄧ天一天煥發肌膚的青春光采??

試用 試用

碧荷柏天堂花泉系列緊緻保濕植萃水特色:
(1)延緩肌膚初老 關鍵在保水
(2)珍貴玫瑰精油保濕精萃增加肌膚保濕度
(3)天然保濕因子開啟肌膚長效鎖水力
(4)α熊果素抑制黑色素生成
(5)全面解決- 肌膚暗沉 、粗糙乾燥 、敏感不適 、色素沉澱
(6)天然草本清香,無一般產品的酒精味


口說無憑,讓我來試用給大家看吧??

試用 試用

碧荷柏天堂花泉系列緊緻保濕植萃水採用很簡單的包裝,聞起來是淡淡的青草香,含有天然白茶精萃可以促進肌膚代謝、增強肌膚防禦機能,還有草本配方、保濕因子PCA、天然舒緩因子可以增加肌膚保濕、全面解決暗沉、乾燥、色素沉澱!

先試在手背上,非常的清透,抹開後會形成ㄧ層保濕層,吸收速度非常快!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接下來就直接試在臉上吧!
使用前:肌膚比較暗沉粗糙甚至有些缺水的小細紋
使用後:肌膚明顯感到Q彈水嫩又透亮,保濕度非常好,保養肌膚就像作SPAㄧ樣放鬆,也可以感受到緊緻修護!

試用 試用

這款化妝水還可以用化妝棉濕敷在臉上,當疲憊的時候,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休憩片刻,控油x保濕x舒緩立即有感!

試用 試用

敷完後,肌膚非常的Q彈水嫩,毛孔縮縮縮,非常有感覺,肌膚ㄉ×ㄞ ㄉ×ㄞ ㄉ×ㄞ水亮潤澤,真的好棒!

一瓶打擊NG毛孔、立即有感、天然保濕因子、長效鎖水!

試用

ㄧ天一天煥發肌膚的青春光采的碧荷柏天堂花泉系列保濕植萃水推薦給大家,讓我們ㄧ起全面解決- 肌膚暗沉 、粗糙乾燥 、敏感不適 、色素沉澱吧!


最後,歡迎大家加入我的FB粉絲團:萱婷。Kira愛分享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http://www.facebook.com/kira.happy.share
也可以找我聊聊天唷!

 

想看更多碧荷柏天堂花泉系列保濕植萃水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4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萱婷。Kira愛分享
試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