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6-08-10
  • 3114

【碧荷柏蘆薈洋甘菊女性私密防護噴霧】親密呵護清香氣息超貼心          

試用

文/大宅姨小事
 

夏天來了!女生的痛苦之一就是悶熱!對於宅姨來講,有時候一個月總有那麼幾天「親戚」探訪要熬一下之外,前後的幾天也是很不舒適。沒特別想用過私密防護的設計產品,因為有個老式的刻板印象是那是發炎、癢癢一類時才需要特別去注重平日保養的。

但是那天宅姨看了說明,發現,原來平時這樣感覺不舒服跟悶熱壓力有關啊!宅姨的確很討厭穿緊版的褲子,就是因為胖很繃之外,也會覺得很虐待自己的生理。試想大腿之間有縫隙,跟沒縫隙比起來,當然前者通風呀!

 

試用

 

為此我都會時不時選用有草本的衛生品,或是蠶絲小褲褲來幫助女性整體環境的健康。

 

試用

 

碧荷柏這款女性私密防護噴露,採用有蘆薈洋甘菊的成分,這兩種植物光聽就知道非常的清涼,而且噴霧方式超貼心,可以用於噴於底褲或護墊上,幫助環境的溼度不是惡環境。

 

試用

 

看看實際商品,綠色的盒子與透明瓶身,視覺上就帶著「輕」,比我想像中還讓我喜歡。

 

試用

 

試試看噴一點在手上,是實際的水質地,所以噴在底褲上褲子會稍稍濕濕的,也可以選擇護墊,穿起來原本我以為會不會很涼呀~但發現不會耶!單純的感覺。然後要直接使用也可以,免沖洗,整個就是很便利呀!加分!

 

試用
 

而且因為小巧,所以方便攜帶。

 

試用

 

試用

 

還可倒噴式設計,不用過度彎腰就能用,還帶著點清新綠茶、柑橙香氛,宅姨最喜歡香香了!

 

試用

 

超開心女人知己讓我有機會試用認識這樣的產品,才知道原來親密保養還可以這麼舒適與簡便,給了我機會又學了做女人的其中一課!現在生活真是清爽又省力!

 

試用

宅姨囉嗦囉嗦開箱體驗分享。

 

想看更多碧荷柏蘆薈洋甘菊女性私密防護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403/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