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hilla
  • 2016-08-21
  • 3141

[試用]Kinohimitsu輕輕暢~解決便秘困擾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我這個機會試用Kinohimitsu輕輕暢這個產品,這是一款星馬熱銷品牌,主要是幫助消化,促進體內環保的功效,讓我可以多一種嘗試、一種新的解決便秘問題的好產品。

先簡單介紹一下我的便秘問題,平常三餐都外食,不愛喝水,多喝無糖茶跟飲料,不愛吃菜、水果,愛吃肉類;所以常常超過三天沒有上廁所。

中間有試過在食物中加入膳食纖維粉或是喝黑棗汁或是吃酵素碇,有些有用但是會有肚子痛的症狀,有些沒用,為此我一直在找可以無痛只有正常便意的產品,這次試用Kinohimitsu輕輕暢,真的覺得不錯,攜帶方便,喝起來沒有怪味,效果不會很慢。

我是睡前喝,隔天起床就有很想上廁所的感覺,不會絞痛,第一次上廁所之後大約隔半小時之後第二次,再隔大約兩小時第三次,但是都是正常想上廁所,不是那種肚子很痛想拉肚子的感覺。

不過因為是會突然很想上廁所,我覺得隔天休假的話,喝輕輕暢會比較沒有負擔,因為在家裡要去上廁所比較方便也比較不會尷尬,哈哈。

1.產品外包裝(正面):上面有寫梅子甘味,喝起來我覺得像是介於梅子跟黑棗汁之間的味道,甜甜的。

試用

2.產品外包裝(背面):雖然說裡面成分有洛神葵汁、藍梅濃縮汁...等等,但我只喝得出來有梅子跟黑棗的味道。

試用

3.產品內包裝:一盒是六罐入。(女人知己真的很大方)

試用

試用

4.產品大小:大小跟手掌差不多大,很小一瓶,攜帶上很方便,也不太佔空間。

試用

5.輕輕暢顏色:顏色其實很清澈,喝起來就是水水的,不是濃稠的口感。

試用

試用

6.感想:總體言之,是個很不錯的產品,想要無痛解決便祕的人,可以試試看,但是還是建議盡量隔天是休息的時候再喝。

試用

 

想看更多Kinohimitsu輕輕暢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