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twin face白瓷肌雲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aren
  • 2014-02-01
  • 3658

twin face面膜達人-白瓷肌粉光隱形雲膜          

                             twin face面膜達人-白瓷肌粉光隱形雲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twin face面膜達人-白瓷肌粉光隱形雲膜 , 收到了試用的面膜 , 用過了許多種的面膜 , 還沒用過所謂的雲膜 , 真的開心呢 , 不囉嗦 , 當然要趕快體驗看看 !

試用     試用

打開這薄薄一片的面膜 , 面膜上滿滿的精華液 , 還沒開始用 , 就覺得心情很好了 , 感覺自己要變漂亮了^Q^

試用

敷上雲膜之後 , 好像是第二層肌膚一樣的透明感 , 讓我還一度懷疑我臉上真的有敷上面麼嗎 ? 經過了15分鐘後 (面麼不能敷太久 , 時間到了就該拿掉 , 可不是敷越久越好喔) 原本透明如第二層肌膚的雲膜 , 開始變回不透明的狀態了 , 那表示上面的精華液都被我的肌膚吸收起來了 

試用

拿掉雲膜之後 , 把臉上的精華液推勻 , 讓肌膚完全吸收 , 臉上是完全沒有負擔的輕鬆感呢 , 而且也不需要再擦其他的保養品了 , 肌膚看起來粉嫩透亮的 , 真是太開心了 , 果然女人就是需要保養的 , 這樣不僅賞心悅目 , 自己更是開心阿 !

試用

再次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twin face面膜達人-白瓷肌粉光隱形雲膜 , 不僅讓我有機會能體驗到twin face面膜達人-白瓷肌粉光隱形雲膜的好用 , 更讓我的保養之路變得更加輕鬆愜意啊 !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