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8-16
  • 3073

Kinohimitsu輕輕暢-試用分享          

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能夠體驗到這款在新加坡是屬頂級美容保健機能性飲品的–【Kinohimitsu輕輕暢】,可別小看【Kinohimitsu輕輕暢】的來頭,它在新加坡可是在各大百貨公司內設有櫃點,並行銷數國得到廣大的口碑迴響與喜愛,連小燕子趙薇也是【Kinohimitsu輕輕暢】的愛用者呢!

 

試用

 

【Kinohimitsu輕輕暢】吸引我的是它有我最喜歡的梅子和藍莓,光用想的就知道喝起來一定是酸甜酸甜的好滋味,果不其然拿到產品之後,試喝的感覺和想像的一模一樣是酸甜酸甜口感,不同的是比想像中好喝多了!!!

試用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又經常熬夜聚餐、外食、熬夜的隔天就需要咖啡提神、多肉又少蔬果,常因各種環境造成緊張、排便不順,像我如果在外面逛街或買東西,就算忽然肚子不舒服想上廁所,也會因為不是在自己家裡而上不出來,等到回家的時候就已經沒FU了,這時候就可以使用【Kinohimitsu輕輕暢】,喝完大概2-4小時有感,而且肚子不會痛痛的,但是也能很輕鬆的排便,根本就是自己控制想要上廁所的時間XD 而且不需要控制飲食,跟平常一樣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Kinohimitsu輕輕暢】一瓶裡面就含有36顆梅子、15顆黑莓、28顆藍莓和天然蔬果萃取,無糖、無香料、無任何人工添加物,所以喝起來酸甜的口感完全是這些蔬果的原味!高濃度的天然蔬果營養成分,加上莓果類萃取物的溫和不刺激,讓便便輕鬆又舒服,重點不會造成依賴!想要體內環保、幫助消化、排便順暢的人一定要感受一下【Kinohimitsu輕輕暢】。

試用

不過官方也有說,因為每個人的體質狀況和吸收力不同,所以建議連續使用6天,每天1瓶,就能調整體質,達到天天通暢的預期喔!不過使用後建議最好還是多喝水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