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6-08-15
  • 3120

【Kinohimitsu輕輕暢】梅子口感超無負擔又順暢的飲品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輕輕暢。

 

試用

 

這個牌子是宅姨之前就有接觸過,他可是星馬熱銷品牌,而且做的食品宅姨個人覺得是非常用心的一種!這次看到有可以幫助體內環保、排便順暢的,那當然是 一馬當先的搶著要試用看看啦!輕輕暢這個食品就如他的名字一樣,他是可以幫助你解決蹲馬桶相關困擾的。

 

尤其宅姨有時候會吃好料的大餐,真的很需要!


試用

宅姨的親身體驗報告如下:

 

收到時一盒裝裡面是六罐,可以看到外包裝非常的可愛,黃色的,然後有梅子的食物照。

 

試用

 

你在看圖片時你可能會以為他會是很大的罐的,但是其實不會喔!他一罐比我們的手掌心還要小。

 

試用

 

所以拿到食品的時候覺得非常的可愛,那想說這麼小一罐是表示說味道會不會很重?

 

試用

 

實際打開來,宅姨倒在玻璃杯裡面,大家可以就看的到顏色。他就是深棕色的,然後像梅子紫蘇梅一類的味道,喝起來的時候一點不自然的口感都沒有,這是宅姨非常的嚮往的食材的味道!

 

試用

 

然後他上面也寫道說他的酸味不是用假的,而且無添加物。

 

宅姨列在這裡給大家參考實際的成分內容:黑莓汁、水甜味劑兩種、洛神葵汁、藍莓濃縮汁、黑莓濃縮汁、紫蘇梅汁、檸檬酸。一罐30毫升,熱量是55大卡。

 

試用

 

冰冰的喝真的嗜口性極佳!你簡直就會覺得你是在喝100分的市售飲料但是很神奇的是可以幫助你腸道的困擾。

 

宅姨自己實際試喝,真的有幫助我的消化,而且他裡面並沒有添加什麼輕瀉劑或緩瀉劑,都是一些果實的萃取,很神奇為什麼這樣子隔天我竟然真的有感呢?

 

試用

 

然後喝的小煩惱就是,一罐30 ML 30 ML喝完了之後因為太好喝,所以會很想要喝第二罐,但是因為一天一罐你也不想浪費,然後發明一個方法,就是會加一些水進來!尤其宅姨加冰塊做成有點homemade手搖飲料,超級好喝!甜蜜滿分!

 

試用

 

如果有女生跟宅姨一樣是一天幾乎一定想要喝一點點飲料的話,那這個東西真的是一舉兩得!而且據說是源自日本皇室的一個秘方喔。2到4個小時就會有些感覺了~玻璃瓶包裝得非常講究且小巧可愛。

 

試用

 

天然蔬果萃取物,無香料無任何人工添加物,用天然蔬果的營養成份來幫助,不刺激,不會腹痛,常常應酬聚餐、生活壓力大、久坐不動容易代謝差一點的人都很適合。

 

甚至可以把它就是一款輕巧的食品放在身邊帶著出門去交際!吃完飯之後喝一罐,產品說明的確是建議吃完飯之後食用,所以是有一點幫助消化的意思。然後他也沒有什麼跟其他食物相剋,就是不需要特別控制飲食,可以的話就多喝水。據說趙薇也很喜歡這一款!

 

真的是超開心女人知己給我這個機會來試用!

 

想看更多Kinohimitsu輕輕暢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404/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