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twin face白瓷肌雲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ikei
  • 2014-01-30
  • 3752

[試用]♥twin face面膜達人-白瓷肌粉光雲膜♥~晶瑩透白好膚質!          

首先要先感謝女人知己給予♥twin face面膜達人-白瓷肌粉光雲膜試用機會

試用  

orz試用,沒想到不知道twin face雲膜的我其實可謂孤陋寡聞了><

沒想到看了介紹後發現竟然有很多部落客、空姐、Model都愛用這個(驚)

而且不僅如此,twin face的雲膜還有得到很高的殊榮與評價:

1.華人時尚美容網站FG市調大隊[特優]最高榮譽

2.網路團購NO.1品牌!最平價的頂級面膜

這個...實在是厲害到我都說不出話來了,大家這麼狂愛這款面膜肯定有原因的!

我要來看看♥twin face面膜達人-白瓷肌粉光雲膜到底是何方神聖!!!

 

"雲膜"這個字詞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就在想這和一般面膜差在那兒呢?為什麼要有特別的名字?

看了官網介紹得知,原來「雲膜紙體來自日本宮崎縣延崗市。在日本,半導體產業作微擦拭晶圓表面的紙體, 以百分百純棉製成,透氣柔細,對精細的晶圓體完全不會產生刮痕或者破壞力的紙體。 一群具有網路及高科技背景的台灣科技新貴,發現了雲膜紙體的特殊及珍貴,在台灣進行製作及改良設計, 成為呵護女性嬌貴肌膚的保養面膜,並由twin face取得專利,取名為雲膜!」

"雲膜"的特別之處在於:

1.百分之百純棉製成,觸感柔軟細緻、輕薄綿密。

2.絕佳的彈性及高度的延展性能夠緊密的貼近各處肌膚線條, 並呈現水潤透明感。

3.天然纖維素材的特性,能讓使用上更加親密舒適、無負擔,避免肌膚吸收過多有機溶劑。

4.只有一般市售面膜紙1/3厚度,2倍釋水力,讓肌膚吸收雙倍以上的保養精華分子

5.極佳透氣性,釋水力強,讓肌膚最短時間內吸收最多精華

 

哇!看來真的是非常特殊珍貴又天然的紙體,連對精細的半導體晶圓體都能秋毫無損,對於柔嫩的肌膚更是能好好呵護了!試用

 試用

包裝完整,標示清晰明確,連工廠字號都標了!

面膜的外包裝設計儉約又有品味,看起來很舒服

有做易撕設計

 

♥twin face面膜達人-白瓷肌粉光雲膜

5種5合一精華成分,傳明酸(淨白)、白桑皮(抑制黑色素形成)、富勒稀(淡斑、預防老化)、白甘草(增加防禦能力)、松露(保濕、淡紋)

訴求深度淨白、淡化斑點、保溼減紋、亮白透淨

 

(敷面膜時的順序,要先從鼻子貼上→在往臉頰→下巴→最後額頭

敷上15分鐘左右即可,取下時由下往上撕)

 試用  

試用  

可以看到裡頭精華液極多!拿出雲膜時還會滴汁!

雲膜緊密貼合的白色珠光膜很是特別,與一般看到的不同,是有洞洞的!

取下白色珠光膜後,可以看到twin face的雲膜真的超級薄!!!不愧是只有0.03公分的雲膜!!!

不僅是超級薄,敷在肌膚上根本就幾乎呈現透明狀啊!!!試用

緊密服貼,跟肌膚根本不會有空隙!

雲膜緊緊抓住肌膚貼在上面,很厲害,我還能一邊敷一邊做其他事也不怕掉!

而且觸感超柔軟!不愧是連對精細的半導體晶圓體都能秋毫無損的雲膜紙體!!試用

 試用

敷約15~20分後取下,把臉上的精華液輕拍按摩加速吸收(由下而上,順便拉提)之後擦上乳液或乳霜

包裝裡頭剩的精華液當然也不浪費,除了臉,脖子、手、腳都會抹上,敷完後的面膜也都會敷脖子、手、腳

 

敷完♥twin face-白瓷肌粉光雲膜的感受是→OMG!真的是太讚啦!試用

一撕下雲膜就可以看到原本敷上幾乎呈透明狀的雲膜時都還可看到臉上的紅點(是被蚊子叮的痕跡)都變淡了!!!試用

我感覺到雲膜有極好的保濕力與修護力,即使乾燥敏感的肌膚也被這雲膜給征服了

今年冬天我的肌膚異常乾燥敏感還脫屑,但用了雲膜後,一整個大轉變,肌膚變的很水嫩摸起來咕溜咕溜的,超級好摸的!!!我都忍不住摸好幾下。

之前不管夜裡擦了什麼保養品,早上即使只是用清水洗臉後也會很乾燥甚至脫屑,但是雲膜後至隔天再也沒有發生乾燥脫屑的狀況了!!!試用

肌膚不僅變的水嫩咕溜,還透亮了起來!!

起初一撕下雲膜時就感覺到肌膚變透亮,但直到隔天都還是透亮的!!試用

證明不是短暫效果,而是真的有亮白啊!!!

若是持續敷的話,朝向白瓷肌粉光應該不是問題!

試用  

♥twin face-白瓷肌粉光雲膜真的令人愛不釋手啊!!!

我終於理解為何大家會對♥twin face雲膜如此瘋狂了,因為我也對它癡狂了!!!

不愧是連續3年口碑團購商品!真的是超級超級好用!這還是我第一次這樣超高評價一款面膜!!試用

試用

最後放上面膜達人要告訴我們的知識,一起來增加變美的知識吧!

試用

*以上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心得文而非廣告文!

一同發表於 http://eikeisakura.pixnet.net/blog/post/172372095/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sakurako25/article/1326870827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