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勻朵瞬效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艾希利
  • 2016-08-09
  • 3749

『試用』乾旱肌膚的救星:勻朵Young靚妍瞬效保濕面膜          

試用試用

HALO試用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好用面膜囉!
雖然服飾已經開始出秋裝了,但太陽公公還是很不留情啊!
八月,依然是個出遊的好日子呢!
台灣夏季的炎熱潮濕,總讓我們精心化好的美妝,因出油或出汗而讓美麗打了個折扣,
其實,妝容無法持久有很多原因,油脂分泌太多是其中之一,
但其他包括缺水乾燥、浮腫等,都會造成脫妝、不服貼。

艾哥覺得除了底妝要打的完整之外,最根本的是要從趙估肌膚開始
使用適合自己的保濕產品,讓肌膚喝水喝飽飽~妝容自然就服貼囉!!

試用試用

 

跟大家介紹一下勻朵Young靚妍瞬效保濕面膜的主成份 :
試用夏威夷海岸海泥發酵物/ Saccharomyces/Sea Salt Ferment
源自夏威夷海岸海泥的發酵萃取液,此一特殊類型的海泥富含紅土及各種重要的礦物質,該黏土的獨特顏色要歸因於鐵元素的存在,鐵元素為體內許多代謝過程的一項重要礦物質,事實上適當的蛋白質形成,DNA合成以及細胞成熟等均需要鐵元素,基於此一理由,我們可藉由使皮膚上的鐵質水平正常化,來獲致青春、清新而再生的膚色。

試用三分子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
非蛋白質的黏多糖類,屬水溶性分子保溼成分,是絕佳之保濕劑,並能將水分鎖在真皮內,延緩肌膚水分的流失,進而增加肌膚的健康和光澤,更會因為水分充足而減少肌膚泛油。
『高分子玻尿酸』會於表面形成薄膜,是有效的吸水保濕劑。
『中分子玻尿酸』主要功效為抗老回春。
『小分子玻尿酸』則是用於表皮肌膚的受損和重建。

試用石榴果萃取 / Punica Granatum Fruit Extract
紅石榴萃取物超強的抗氧化力,可大幅降低紫外線UVA與UVB對皮膚的傷害,如紅腫、發炎,並可抑制黑色素細胞中酪胺酸的活性,降低黑色素的生成,含有的鈣、鎂、鋅等礦物質萃取精華,藉由能迅速補充肌膚所失水份,令膚質更為明亮柔潤。

試用庫拉索蘆薈葉汁/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蘆薈萃取—能去除皮膚上壞死細胞,促進肌膚的代謝循環,減少皺紋產生並修護皮膚,增加肌膚緊實有彈性。

從主要成分可以看出此面膜主打保濕、舒緩、僅實

試用試用

那,勻朵Young靚妍瞬效保濕面膜有沒有這麼有效呢?!
剛洗完澡連頭髮都還沒吹的艾哥,立馬來試試
(以下素顏黑眼圈超可怕,大家別見怪阿~~)

試用試用

簡單介紹一下使用方法 :
1. 臉部清潔後,從鋁袋中取出面膜攤開,取下白色珍珠膜。
2. 將白色面膜紙對準眼部,用手指微調使其緊貼臉部肌膚。
3. 敷面膜時間保持在15-20分鐘,即可從下而上緩慢揭去切勿敷至面膜乾燥。
4. 用指腹輕拍臉部讓殘餘的精華液充分吸收。

由於不將白色面膜紙撕下,實在對不準眼部~所以....使用方式就視個人習慣囉!
反正可以將面膜服服貼貼的敷在臉上就可以啦~~(這麼隨便 ?!?!)

試用試用

(因為敷面膜照片莫名其妙消失了,直接放上使用後照片囉!!)試用
雖然沒有放上照片,直接「手述」也可以啦!
面膜的材質是使用嚴選超薄天絲,鎖水同時也透氣,更舒適更服貼,能發揮每一滴精華液的功效。
看起來像沒有敷!面膜越薄,可以更完整的包覆肌膚~

試用試用
敷面膜時間大概抓15-20分鐘,其實我沒認真算~覺得有肌膚已經有一點緊繃的時候,我就會把它拿下來了!
除了我那個黑到不行的黑眼圈之外,在顴骨部分的肌膚可以看到透亮透亮的感覺
勻朵Young靚妍瞬效保濕面膜在短短15分鐘,瞬間補充肌膚水份,預防肌膚乾燥並撫平肌膚細紋
輕輕拍打吸收後,覺得肌膚摸起來好~~~~~~~~舒服!!

試用試用

勻朵Young靚妍瞬效保濕面膜針對無法上妝易脫妝或日曬後的乾燥肌膚,使肌膚迅速舒緩,讓肌膚回復到最佳的狀態
如果妳是容易脫妝的女孩兒~千萬別只在意美白啊!!
保濕才是最最最重要的試用
這款面膜吸收速度頗快,可以在上妝前花個15分鐘敷一下~勢必可以更加持妝喔!!

 

想看更多勻朵Young靚妍瞬效保濕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