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勻朵瞬效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inky
  • 2016-08-07
  • 3678

勻朵Young靚妍瞬效保濕面膜,敷起來好舒服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勻朵Young靚妍瞬效保濕面膜

話說,炎炎夏日不是在太陽下就是在冷氣房,尤其最近烈日當頭,中午出去吃個飯的路程也感覺快要融化,回到室內又是冷氣伺候,不僅頭暈腦脹,皮膚也因忽冷忽熱被摧殘得要出狀況抗議了,回到家忙東忙西忙收拾忙整理忙小孩,常常沒時間打理自己,就在這時候剛好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寄來的勻朵Young靚妍瞬效保濕面膜......我需要的就是要瞬效啊!!馬上就打開來試用囉! ^^

這次的體驗包是一盒五片的面膜,外包裝是湖水的藍綠色,看起來就很清爽。

試用

單片包裝跟外盒的色系、說明都一樣

試用

因為太陽曬和冷氣吹,Pinky的臉部皮膚最近很缺水,雖然明白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但常常還是把保養這件事擺在很後面(羞愧),這次試用的瞬效保濕面膜,標榜瞬間補充肌膚水份、改善肌膚暗沈並加強彈性,提供深層滋養及長效潤澤,完全符合我的需要!XD

試用

 

打開後跟許多的面膜一樣有一片襯墊的塑膠紙,一摸就馬上就發現這片面膜的材質不一樣。看廠商的介紹它是超薄天絲,鎖水也同時透氣,更舒服更服貼。

試用

拿出來之後精華液還在滴滴答答,迅速往臉上一貼,真的好舒服喔!雖然很薄透,仍然含有滿滿的精華液,敷在臉上不會有皮膚無法呼吸的感覺,而且還是看得到膚色,不會白白一片那麼嚇人,重點是真的很服貼喔!

 

試用

面膜貼上臉之後包裝裡還能擠出蠻多精華液的,拍照看起來不太清楚,這些量足夠讓我用比較奢侈的方式擦兩隻手臂和膝蓋了呢!

試用

15分鐘過去了~~將將~~

拿下來的面膜我又拿來敷頸部一會兒,臉上還有一些精華液不能浪費,再拍拍吸收進去,

試用

自己第一次這樣拍照比較敷臉前後,有點害羞,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敷完以後皮膚果然有比較水嫩、比較透亮。老公幫我拍完照比對後,很肯定的對我說我的黑眼圈變淡了!好像是真的有耶~然後我才仔細看到面膜眼睛的洞洞是比較細長型的,位置有喬好的話也可以很服貼的敷到眼周,就不用另外敷眼膜了,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原因,剛好對我的黑眼圈起了作用,這算是意外的收獲!

試用

既然老公有重大發現,索性強迫邀請老公也來試用一下(不過忘記拍他使用前的照片啦),男生的臉較大還是可以敷滿整張臉耶。據老公表示這面膜很冰涼,敷起來很舒服。敷完後看起來好像也是比之前水嫩透亮一點,不過老公說沒什麼發現,心得就是敷完似乎有比較清爽的感覺。果然男人對這方面明顯無感...... 

試用

簡單來總結一下對於勻朵Young靚妍瞬效保濕面膜的感想。勻朵Young靚妍瞬效保濕面膜敷起來非常服貼薄透,非常舒服,內包裝的精華液也是滿滿的很有誠意,而且幾乎是敷完就見效的效果,長效保濕固然重要,瞬效面膜就正適合我這種想要立竿見影的人,敷完面膜為了不辜負精華液的效果,我還是乖乖擦了後續保養品把水嫩鎖住,看來最近要多多敷臉才會水噹噹了!

試用

 

 

※ 想看更多勻朵Young靚妍瞬效保濕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6/
※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