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twin face白瓷肌雲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旋
  • 2014-01-29
  • 2806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twin face面膜達人-白瓷肌粉光隱形雲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twin face面膜達人-白瓷肌粉光隱形雲膜

試用   試用

雲膜~什麼是雲膜~小旋第一次看到時也有些懷疑

原來雲膜就是面膜

他是來自日本宮崎縣延崗市。在日本是半導體產業用作為擦拭晶圓表面的紙體,以百分之百純棉製成,透氣柔細,對精細的晶圓完全不會產生刮痕或者破壞力的紙體。一群具有網路及高科技背景的台灣科技新貴,發現了雲膜紙體的特殊及珍貴,在台灣進行製作及改良設計,成為呵護女性嬌貴肌膚的保養面膜。

試用

主要成分:白甘草、白松露、傳明酸、桑白根萃取、富勒稀

是五合一精華成分耶。

試用

試用

試用

打開包裝後小旋先偷偷撥開一角,哇,第一次看到這麼清、柔、薄、透的面膜,好透明喔。

因為包裝上面有說明雲膜很薄,所以使用前勿將白色珠光膜取下,展開服貼住臉部,在由耳際處輕輕撕掉白色珠光膜。約敷上15分鐘後取下,輕拍臉部讓精華液完全吸收,不須再沖洗。

試用

敷上去時,臉上有稍微刺痛的感覺,看了下網站,原來是因為極缺水的肌膚正在細胞修護,這是正常現象,使用2-3次後刺痛感就會消失。

沒有濃郁的香精味,清清爽爽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敷上去後不去照鏡子都感覺不出來我有在敷面呢,超服貼的,都看得到自己臉上的肌膚呢。

真的跟一般的面膜很不同,一般的面膜是白色的,雲膜則是透明色,一般的面膜厚度也比較厚,雲膜則是只有0.03公分耶。

且最厲害的是,當雲膜上的精華液都滲入肌膚後,面膜會漸漸變得不透明,告訴你精華液都被臉部給吸收囉。

當敷完15分鐘後拿下來,臉上不會有黏膩感,感覺很舒服。

隔天上化妝水和乳液後,都感覺肌膚還保持著在最佳狀態呢。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