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張旋旋
  • 2013-05-23
  • 1513

蘭吉兒輕透CC霜      

試用

嗨嗨,五月倒數九天微風徐徐,關於一份L’EGERE蘭吉兒 輕透CC霜 V透白與水透亮,我收到了:)

試用

第一包銀色小包裝的V透白CC霜,能美白同時緊緻曲線,還有彈潤、保濕、光澤、舒緩又控油,以及潤色功效!

試用

質地綿綿稠稠、顏色乳白,以為像圖片一樣有著其他的膚色?仔細看有小點點?就像冰淇淋加上細碎的OREO!

試用

早安,一早擦了點調理霜準備來CC霜初體驗了,不知道和BB霜有什麼不同

試用

抹上覺得太白,一度覺得量太多,差點喊救命!氣味香香甜甜,讓我想起蝸牛保養品的香氣..縮了一下!

試用

趕快整頓一番除了額頭沒擦到以外,整張臉都明顯增亮,但覺得用量要好好斟酌..會不小心厚重了!

試用 試用

與使用前比對一下眼圈的那塊減少了暗沉,附近的毛細孔也都比較光滑一些,也比較沒那麼坑坑洞洞的

試用

另一包很好奇的水透亮CC霜,看上面那一撇的質地像似在冒汗一樣,好驚奇!也比剛才的保養與潤色又更強大了!

試用

在手中把玩了許久覺得質地糊糊的好奇怪?又像綿綿滑滑的幕絲,偶爾又會摸到有點水份,氣味比剛剛的香氛...

試用

抹上濕濕的但似乎不均勻?有許多空洞?摸久又是粉粉的!感覺很像要卡粉了?觸感非比尋常很奇妙啊!

試用

就這樣我默默的...擦了兩層...不過幸好沒有太奇怪啦...

試用 試用

與剛才的比對一下的確沒有更亮,把白色的臉又整頓一番,觸感好像是有保濕一點吧(!?) 但對我來說還是挺厚重

試用

其中白嫩嫩的V透白CC霜感覺修色力太過足夠,一點就能亮白全臉,另個水透亮CC霜彷彿粉末與水若即若離...!

試用

最後還觀察水透亮CC霜許久,原來圖上冒水珠就是這個意思哦?

試用  

L’EGERE蘭吉兒 輕透CC霜,以為兩款會是相同的色澤,結果卻是全然不同,雖然老實說還是用不慣啦:D

L’EGERE蘭吉兒 輕透CC霜 V透白與水透亮,女人知己開箱文(?)第8回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