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6-07-27
  • 2907

【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黑斑 X 膚色暗淡不均退散!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光從名字就聽出的出一種具有像聖天使般皎潔光芒的散射,完全命中需要白皙肌膚的女生需求!宅姨我十分心動哪!

 

試用

 

宅姨不知道為什麼的關係,從小主要額頭的膚色就顯得較黯淡,有一次大學課堂上一位名歌手退休的老師,因為很會看相,還就指出這點,然後說另外一個肌膚吹彈可破雙頰還帶有一點微微暈紅的女生表示桃花正旺。

→→→所以這證明一個人臉的保養有多重要呀!(誤

(明明我出門常帶帽子遮陽啊!)


好啦!回歸正題。


試用

所以這次為什麼來試用CENLIS聖黎詩,就是因為它的這款淨白無瑕精華液,因為成分中含有尿囊素、玻尿酸鈉、古拉索蘆薈萃取、山花精、維他命C磷酸鎂鹽等,都是較針對肌膚彈性、補水保水、使膚色較亮白的訴求。

 

試用

 

光從外觀設計,亮銀色logo字旁一抹小綠葉、盒身採正白且高級紙質的紋狀邏理設計,很符合這個品牌的概念。

 

試用

 

再打開看看,裡面是壓口式瓶裝,瓶子式略具重量的,不是純塑膠,使得整體有種尊榮,而且就連瓶身也是閃著璀燦光哦!

 

試用

 

這個要特別擇取角度才拍的到,特別抓一張讓大家看看!

 

試用

 

第一次使用,按壓要久一點才擠得出來,這是正常的,千萬不要以為是設計不良,另此款精華液的質地是透明,密度不會很濃,擠在手背會很快散開,聞起來略帶一點點的酸,擦起來因為親脂性,所以吸收力很好。

 

試用

試用由於要亮白的

一個關鍵因素在於如何打擊現有顯型和隱形的黑色素,所以含高穩定性及持久性的淨白成分能降低黑色素形成,淨白因子讓黑色素的沉澱減緩。
 

宅姨還有一個覺得不錯的地方要提一下,就是保濕感,很少看見白白乾巴巴的皮膚,但黑黑乾巴巴的比較常出現,所以淨白的同時,多少要有保濕力協同,宅姨自己是覺得它裡頭蘆薈跟玻尿酸鈉的部分感覺含蠻確切的!擦在臉上結合性很好。


試用

 

以上就是開箱體驗心得,報告到此結束:)

老師我很努力了~下次看到我不要再說我印堂發黑了啦!(誤 again XD

 


想看更多CENLIS聖黎詩淨白無瑕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