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6-07-19
  • 1518

【Dolphinus海洋修護霜】韓國的完美肌打造術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olphinus海洋修護霜。

 

收到這款海洋修護霜的時候、深海藍的四方立體盒包裝讓我不禁聯想到徜徉的滋味,果然,正面一看,有一隻可愛的海豚形成Dolphinus的logo。好創意!

 

試用

 

修復霜顧名思義提供的保養能量一定有所強調,尤其來自於韓國這個時尚潮流創造之地,沒有一定的匠心,很難嶄露頭角吧我想。

 

動手查了查,它是后旗下的研發團隊和forever整形外科醫師共同開發!針對淨化毛孔、緊實細紋、防止脫皮…等有期許!

 

試用
 

至於能夠肌膚修護的部分在於鎖水保濕、緊緻肌膚、提亮膚色,由於含有膠原蛋白胜肽、海藻糖、乳油木果油,幫助亮白光澤也是能期待的。

 

宅姨也是個年齡肌了,自然開始接觸保養修復概念的領域~

 

試用

 

看看緞帶與漸層紫的獨特魅力,這是天后化妝台上的產品嗎?

 

試用

 

而實際接觸,它的彈性真的不是普通的,宅姨我沒遇過一款保養品彈觸力這麼好,彷彿腳碰到記憶海綿地墊那般的舒服,手指運用起來彷彿多了好多空間在臉上按摩。另外它也很與眾不同的地方在於擦完之後最好再利用雙手摩擦發熱原理按壓一次促進吸收。

 

試用

 

我體驗的心得是擦完之後真的會感覺到鎖水力很強,形成一道光膜之外,碰到水也不怕,像宅姨同時試在手背上,就感覺洗了幾次手之後,仍可以明顯察覺出保養品還在的程度。

 

試用

 

尤其隔沒多久再照鏡子,發現吸收進去了,幾個小時後,疑?臉怎麼嫩皮嫩皮的像剛剛做完全臉SPA,簡直就像完美肌狀態。

 

試用

 

然後它的定香做的真的是一級!有的保養霜是強調女人味,所以會是很溫柔的嗅覺走向,但Dolphinus海洋修護霜味道是提供給妳知性的形象,妳會不自覺提高自主性。這是個人真實的想法。我個人很愛這款產品呦!

宅姨開箱心得報告完畢!

 

試用

 

 

想看更多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