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oselle Love
  • 2016-07-15
  • 1511

【試用】韓國知名「后」旗下團隊新研發的「Dolphinus海洋修護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提供的「Dolphinus海洋修護霜」,更令人興奮的是它是韓國知名品牌「后」旗下團隊的新研發,完完全全是韓國原裝進口的,這股韓流勢必是許多人所推從的,連包裝都非常極致,拿到手真的會幻想自己是身在海底的美人魚,真的美翻啦!

 

試用

 

我印象中韓國知名品牌「后」的包裝也非常有獨特風味,讓我感覺有韓國古代的復古風,而「Dolphinus海洋修護霜」走的路線我覺得相較之下是比較Modernization,而且這種現代化會讓愛美女孩有一種期待,不只是期待化妝品的本身的高品質,使用上還覺得多了備受尊寵的精神。

 

試用

 

愛美女孩你們快看看這包裝多精美,整個以海洋為設計,上下左右面看起來都不馬虎,海洋讓我的感覺就是自在卻又神祕,整個包裝都是以藍色、綠色和黑色為主要色彩,也代表著海洋深淺顏色不一,讓我有種達到高視覺的享受。

 

試用

 

上面確確實實的韓文,真的是韓國原裝進口來台,「Dolphinus海洋修護霜」容量有50ml,包裝上看起來相當氣派,讓我已經遺忘原來它只有50ml,廢話不多說,趕快一起探索海洋吧!

 

試用

 

打開的感覺很興奮,很少有保養品是這樣打開的,感覺像是打開黃金珠寶盒的感覺,非常之期待。

 

試用

 

一打開,裡面有隻海豚,wow~你們知道嗎?海豚的英文是Dolphin,來源於古希臘字就是「海中靈魂」,而Dolphinus為品牌名稱,也象徵著它具有特別的意義。

 

試用

 

燈愣~一整隻的海豚出現了,整個打開,感覺有一隻海豚真的在海中游泳,視覺上又達更上一層樓。

 

試用

 

最後海豚終於帶我找到寶物啦,就是「Dolphinus海洋修護霜」,裝容器也很特別,是圓潤形的球體,搭上偏黑的深藍色,很像海底撈的藍寶石,外面還裹了一層布,高級高級。

 

試用

 

仔細一看這裝容器是塑膠的,不是玻璃的,如果是玻璃應該很重吧,因為是塑膠的,拿取上挺方便的,也很適合放在包包隨身攜帶,不過拿出去的時候小心被劫啦,因為真的看起來很像藍寶石,哈哈。

 

試用

 

藍寶石拿出來之後看到底下還附有一個挖杓,好貼心喔,不過我覺得如果挖杓可以放置在裝容器裡面的上部位那再好不過了,因為比較不會有遺失的機會,而且也不會沾了保養品後又沾上了布上的灰塵喔。

 

試用

 

打開藍寶石後,裡面有一個衛生的安全蓋,可以減少灰塵的沾染或空氣的接觸而壞了保養品的品質喔,而且安全蓋上還有一個方便拿取的小設計。

 

試用

 

打開來,裡面是白色的,淡淡香味,不會刺鼻。

 

試用

 

建議使用菜豆大小,因為要做示範所以我的量用了比較多。

 

試用

 

使用前和使用後的照片1

 

試用

 

使用前和使用後的照片2

 

試用

 

使用前和使用後的照片3

 

試用

 

使用後覺得「Dolphinus海洋修護霜」使用於臉上會有一層明顯的保護膜,它會使肌膚看起來比較亮且保水度增加,如果是長期待在冷氣房的愛美女生很適合使用,可以減少皮膚因為冷氣而乾巴巴的喔!

 

試用

 

它的質地也很特別,有一種會記憶的感覺,我拉絲後會跟著我食指旋轉變動方向而變動,也就是說它的質地比較霜狀一點才會有這樣的,如果太水狀就不會有這種效果喽。

 

試用

 

這樣的記憶劑接觸表面肌膚,再利用手的溫度讓它緊貼記憶於肌膚每個角落,然後零死角鎖住肌膚水分,這就是它特別的地方。

 

試用

 

真的是很不錯吧!

 

試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尤其每晚睡覺吹冷氣,可以敷上去隔天醒來再洗臉效果會很棒!

 

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