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07-22
  • 1580

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

試用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讓妳自信滿分、美麗加倍、放閃有理,全天候水嫩清透,好吸收美麗潤澤。

試用

美麗怎可稍縱即逝!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升級、高效、好觸感,讓肌膚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光!

試用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6in1美肌成份配合,多元魚鱗膠原胜肽,啟動美麗,光采賦活,讓妳愛上散發自信光芒的自己。

試用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 微奢保養新美學。

試用

賽洛美+鞘磷脂 50mg 保留水份/養份。

燕窩酸 9000mcg 紅潤好氣色、思緒清晰不卡。

深海魚鱗萃取膠原蛋白胜肽 3000mg 小分子、高吸收率、無懼引力。

彈力蛋白 1000mcg Q彈活力、年輕亮澤。

西印度櫻桃萃取(維生素C50mg)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100%健康→天然萃取:無糖、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

100%安全→單一深海魚種魚鱗萃取:無汙染海域,純度高,無人畜共通傳染之虞。

100%高吸收→尖端科技萃取:酵素水解經8次轉化,分子量<3000 Dalton,人體吸收率高。

100%信賴→堅持最嚴格的品質把關;原料皆通過SGS,TUV國際機構檢驗,不含重金屬、西藥、塑化劑等。

 

試用
 

日本水解魚鱗膠原蛋白不含重金屬檢驗合格、維生素C檢驗合格報告、彈力蛋白不含鄰笨二甲酸脂類塑化劑件合格報告、燕窩酸不含重金屬檢驗合格、賽洛美不含重金屬檢驗合格。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百百種,只有吃對膠原蛋白,才能打造Q彈基底,創造肌膚新生力,青春活妍全面呵護。

試用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膠原蛋白-魚鱗胜肽;純度-無人工添加物;飲用方式-可直接食用、無腥物,可加入任何飲品及料理;熱量-12卡/包。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 完勝!

試用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全新6合1奢華進化再升級,啟動青春的美麗奇姬。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實現內內煥發青春、澎潤、少女般的美妍光彩,打造姬力與活力兼俱的氧氣美女。

新‧6大美姬力:高濃蛋度低分子魚鱗膠原白胜肽、賽洛美、鞘磷脂、彈力蛋白、燕窩酸、維生素C。

試用

日本貴婦名媛御用6大美麗因子:

1.高濃蛋度低分子魚鱗膠原白胜肽-賦予新生力:醉心進化美容研究成分,提升吸收力更勝以往,給妳更深層保養,無懼引力與澎潤向上的關鍵!

2.賽洛美-補水保溼之王:縱橫於美容界的保濕滋潤成分!維持水潤就像全身敷著化妝水,讓妳綻放驚艷好觸感!

3.鞘磷脂-光彩活力的源泉:啟動美循環,持續澎潤飽滿,HOLD住彈潤,讓妳更有活力!

4.燕窩酸-桃花蘋果好氣色:備受矚目、要價甚高的珍貴養顏美容成分,補充活力、思緒清晰、促進新陳代謝,讓妳光采紅潤,由內而外幸福地散發青春活妍!

5.彈力蛋白-Q彈活力:支撐膠原蛋白!如同彈簧床中的彈簧脚色,架構基底,全面向上的珍貴成分!

6.維生素C-膠原蛋白的好麻吉:能抗氧化,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不可或缺的成分,讓美麗源源不絕!

試用
 

維持年輕美肌關鍵→持續補充、自我生成、徹底保護、有效延緩。

隨著年齡增長、生活型態改變,體內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膠原蛋白:賽洛美+鞘磷脂-保水之王,水潤一整天;魚鱗膠原蛋白胜肽-安定有力支撐基底,維持青春美麗;深海彈力蛋白-支撐膠原蛋白,提供充分的彈力與支撐力;燕窩酸-深層保養,給予健康光采好氣色;從上到下,點線面高效率補充,層層發揮(表皮層、真皮層、皮下組織),全面向上,打造完全豐澤姬對策。

試用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獨家配方,全面、有感、更快速,簡單高效補充、平價奢華保養、思緒清晰、青春活力、增生有感、紅潤好氣色、水嫩清透、全面向上、光采透亮,縮時保養全方位完勝!

試用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 分子小,好吸收!

試用

讓保養成為一種習慣,也是美麗的開始!推薦給想要翻轉青春的妳~

*想要看起來水潤好氣色。

*想要即使忙碌還是有光采。

*想要妝感更服貼。

*想要拍照時不用再修片。

*想要愛上素顏的自己。

*想要更輕鬆簡單的保養。

*想要有女神般的Q彈美肌。

試用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無腥味,淡淡牛奶香,好口感,單吃或搭配各種飲料&料理都好吃!

單吃,搭配咖啡、紅茶、牛奶、奶茶、優格、濃湯、咖哩飯、義大利麵、布丁、蛋糕、燉飯、沙拉皆可。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專利新型膠原蛋白胜肽,空腹、飯後、睡前,任何時間補充都能完整吸收,一天1~2包,輕鬆養成“青春不開溜”的美容習慣,美麗輕而易舉!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介紹:

隨著年齡增長、生活型態改變,膠原蛋白漸漸流失,Perfecta Ex膠原蛋白,從上到下,點線面高效率補充,層層發揮,全面向上,打造完美豐澤姬對策,添加日本貴婦名媛御用6大美麗因子,高濃度低分子膠原蛋白胜肽、燕窩酸、賽洛美、彈力蛋白…等成分,讓您維持年輕美肌。

試用

這些保養的狀況是否也困擾妳?

*生活忙碌緊張,容易忘東忘西。

*眼皮、輪廓、雙頰變得沒有彈性,都不想照鏡子了。

*肌膚失去彈性光澤,皮膚上不了妝快抓狂。

*孕後或瘋狂瘦身後皮膚鬆弛、蠟黃。

*覺得思緒卡卡,不靈光。

*膚色黯沉蒼白,人顯得無精打采。

*天氣忽冷忽熱,肌膚容易脫屑、粗糙。

試用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 加強升級低分子,6in1美肌成份配合低分子深海魚鱗膠原胜肽、賽洛美+神經鞘磷脂、高濃度燕窩酸、彈力蛋白、維生素C。

試用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 肌膚美麗,健康無負擔。

美肌比例:升級日本魚鱗膠原胜肽搭配賽洛美+神經鞘磷脂、燕窩酸、彈力蛋白,層層保護,補給水份,Q彈潤澤。

嚴選原料:嚴選世界NO.1大廠品牌原料,專利製程,國際公證單位檢驗合格。

隨時補充:小包裝設計,攜帶方便,低分子,好吸收,輕鬆補充美麗精華,打造究極美姬。

成份純粹:無糖、無脂肪、無防腐劑、無香料、無糊精、無色素。

 

試用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的外包裝有個透明的封膜,保證產品無開封的安全性。

試用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的包裝是白色底的設計,加上粉紅色的字樣,讓人感覺很純淨,吃完後會有粉紅的好氣色。

外包裝的背面有產品的詳細的介紹。

試用

品名:倍爾麗Perfecta Ex日本多元魚鱗膠原胜肽

成份:日本專利水解魚鱗膠原蛋白胜肽、德國牛乳萃取(賽洛美+蛼經鞘磷脂)、維生素C、牛乳清蛋白萃取(高濃度燕窩酸)、法國深海彈力蛋白。

內容量:3.1公克/30包入

食用方式:積極保養:早上1包,冕餐後或睡前1包。

     日常保養:每日1包,任何時間可補充。

保存期限:二年(保存日期大大的標示,讓人一目了然,不會東找西找的看不見)。

 

試用

注意事項:

1.食用前請先確認原料,如擔心產生食物過敏症狀,請避免食用。

2.依個人體質或身體狀況不同,如食用後產生不適(發癢、起疹、腸胃不適等)請停止食用。

3.孕婦或服用藥物者,請先與醫師討論後食用。

4.素食者不可食。

5.本產品含有牛奶。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的產地是台灣哦,愛用國貨,讚啦~~

 

試用

打開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的外盒,可以看到滿滿的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

試用

把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單包拿出來排一排,一共有30包哦~不是只有1、2包的試用,廠商好大方,好開心~~

試用

單一小包的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的包裝設計是粉紅色的底,加上白色的字體,看起來好可愛、好粉嫩,女人就是喜歡粉色系的東西。

試用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食用方法:可直接食用或加入飲品、料理中食用。打造由內而外的美麗。

試用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營養標示。

 

試用

每一小包的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上方有一條裁線,方便從此剪開取用。

試用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小小一包攜帶方便,隨手放在口袋或包包內,不佔空間,也沒重量,讓我方便隨時補充膠原胜肽,輕鬆作好美麗保養。

試用

忙碌緊張的生活,加上有了年紀,思緒總卡卡的不靈光,常常忘東忘西的,明明才想要作什麼事,一轉身就全忘光了;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悶到不行,肌膚容易失去水份變得粗糙,肌膚失去了年輕時的彈性光澤;身體的疲勞及飲食不均衡,加上熬夜,長時間坐在冷氣房內不動,肌膚變得鬆弛沒有彈性,肌色蠟黃,人也顯得無精打采的,尤其是早上化妝時,肌膚不易上妝,趕著上班搭車時間,簡直快抓狂了>。< 是該好好補充好的、對的膠原蛋白來保養身體,美麗肌膚!

試用

倒出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

看~~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的粉末好白好白、好細好細哦,是超級細緻的粉末耶!!!

試用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可以直接吃哦。

將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倒入口中,有濃濃的奶香味,好像把奶粉含在口中一樣,沒有一般膠原蛋白的腥味或臭味。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粉末細緻,口感好,含入口中,不怕會有吃中藥粉般的嗆到情形,也不會黏在牙齒上或塞在牙縫中不好溶化,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的分子小,快速又好吸收,在不知不覺中就跟著口水都嚥下了。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食用方便,無腥味、異味,還有濃濃的奶香味,讓我不用為了美麗而捏著鼻子去硬吃有異味的膠原蛋白了,而且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無添加糖,吃起來更健康,更沒有負擔;倍爾麗Perfecta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不是膠囊式的設計,讓人有吃藥的感覺,不用辛苦的吞膠囊,只要口含就可以輕鬆的美麗哦。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不但可以直接吃,還可以加到平常飲用的飲料中或是料理中。

試用

將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加在燴飯或燉飯裡,濃濃的奶香,讓料理別具風味,吃得更健康。

試用

將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加入咖啡裡,雖然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的粉末一開始會浮在上面,但只要輕輕的攪拌幾下就完全溶解了。用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來代替不健康的奶油球或奶精,讓喝咖啡不但是享受還能更健康美麗!

將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加到奶茶或牛奶中,完美搭配。倍爾麗Perfecta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無腥味、無異味,不會改變原本飲料的風味,喝起來更添加奶香,好喝又健康哦!

將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加到布丁。沒想到會讓布丁更加的美味好吃,好吃之餘還能兼顧美麗與健康,是不是一舉多得啊~

試用

將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加到粥品、濃湯內,可以添加粥品、濃湯的風味哦~

試用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也可以加到麵食裡哦。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百搭方便,跟料理、飲品都可以完美的溶合搭配。

試用

每天早晚食用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積極的保養,肌膚變得水嫩清透,光彩透亮,紅潤好氣色,皮膚摸起來Q彈,不只是臉部肌膚光滑好氣色,全身的肌膚也較滑順有彈性哦!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是方便又有效的美麗補給,養顏又美容,肌膚變得Q彈細緻有光澤,由內而外輕鬆維持肌膚滑潤Q彈,水漾有光澤;肌膚補充了營養,就不用太多的保養品,素顏也不怕會有菜菜色;化妝時好上妝,妝感服貼超有感,人就更有自信了~~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讓我輕鬆作好全身保養,由上到下全身的肌膚都簡單有效的保養到,由內而外綻放青春,氣色紅潤,肌膚Q彈好觸感,思緒清晰,活力滿滿,打造由內而外的美麗光彩~~

試用

[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肽,讓我美麗加倍放閃有理]

 

想看更多倍爾麗Perfecta Ex多元魚鱗膠原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9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