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藤原拓婷
  • 2016-07-24
  • 1731

macy金縷梅爽膚淨荳面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acy金縷梅爽膚淨荳面膜

試用

偏愛用面膜保養的我~~~家裡的千膜堆積如山~~~最喜歡找各種不同的面膜來試用,尋找最適合自己的面膜

這次試用【Macy梅西美妝】的金縷梅爽膚淨荳面膜

試用

適合各類膚質,特別推薦易出油、毛孔粗大、有荳肌困擾者使用 。

可以:控油(淨荳平衡)、加水(補水掃黯)、安撫(修護舒膚)、緊緻(緊緻彈嫩)

試用

打開裡面有五片~~
容量:21ml X 5入 
內容物:
北美金縷梅萃取液、天然薄荷腦、茶樹純露、鹿角菜膠、透明質酸(大分子玻尿酸)、水解透明質酸(小分子玻尿酸 )、洋甘菊萃取液、甘草萃取液、水解膠原蛋白、蘆薈萃取。

試用
使用方式:基礎保養後,取出面膜覆蓋於全臉肌膚,約 15 分鐘後取下,按摩至精華液吸收即可

我都在洗完澡的時候,睡前使用~~有放鬆的效果

試用
取出時,裡面還包有珍珠紙

試用
有點薄透的感覺~~~~面膜不至於太薄、太軟,剛剛好的厚度

之前使用過太薄的,整個拿起來軟趴趴的,不好使用

試用

而且重點是~~~它的眼睛周圍,還有面膜紙可以敷上使用

試用

再也不用怕敷完之後,眼睛周圍沒敷到,肌膚呈現黃黃的樣子!(好像眼睛畫眼影一樣=_=)

試用

而且面膜紙很服貼~~~超適合我的臉型的,整張臉都敷得到!

試用

因為袋內還有少許的精華液,為了不浪費,大概敷到15-20分鐘後。

趁著面膜還有點濕濕的,我會把面膜折疊,對折,再沾取袋內的精華液,敷在脖子上面

試用
除了臉上的細紋要顧之外,別忘了「脖子」啊~~~頸紋可是會洩露女人的年齡啊!

試用

尤其現在「低頭族」的我們,一直低頭滑手機,常常一整天下來,有時候照鏡子,就會看到脖子有一條紋路線,超明顯的!所以每次我在敷面膜的時候,都會把面膜再沾取剩餘的精華液,敷在脖子上,或者拿化妝棉沾取濕敷也可以喲!

試用

記得喲~~~敷完約 15 分鐘後取下,按摩至精華液吸收即可。(可不用沖洗)

我都會敷完,直接用手按摩臉部,直到完全吸收後,就直接倒頭就睡覺啦!

乾掉也不會覺得臉部緊繃不舒服哦!

隔天早上起床,再用清水洗掉即可。

試用

記得,一周約使用 2 ~ 3 次,需要時,亦可視情況天天使用。


試用試用

上妝前使用,可舒緩肌膚、控油補水,讓妝感長時服貼不卡粉或脫妝
夜間清潔後使用,可促進睡眠時的密集修護與安撫調理
肌膚感到不適,或毛孔調理後使用,可達到舒緩修復的作用

試用

 

 

 

 

想看更多macy金縷梅爽膚淨荳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0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