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lia
  • 2016-07-23
  • 1500

(體驗一下) macy金縷梅爽膚淨荳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acy金縷梅爽膚淨荳面膜

 

這次很幸運獲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產品~

 

又是我這熟女非常需要的面膜~~~靠臉吃飯當然要瞜 (真敢講啊~~)

 

收到產品 先來張合照吧~~~代表我真的有好好研究過它!!!!!

 

試用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每次提供的產品 都讓我覺得很驚喜!!!

 

 

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

 

這次收到的macy金縷梅爽膚淨荳面膜  完整包裝共有五片一盒裝!!!!!

 

包裝設計很簡約乾淨~~~外盒也有清楚的產品介紹!!!!!

 

試用

 

 

說實在的~到了3x歲熟女年紀了~~(實在不願意承認自己幾歲)

 

不好好保養也真的有點心虛~~但其實我不算認真保養的人!!!(終於承認吼)

 

但是早晚的卸妝/清潔 算都有乖乖做好!!!  再來就是我每周會敷面膜 1-2次~

 

這樣次數應該不算頻繁吧~~哈~~但感覺會補充到皮膚的水分也算是加分動作啊!

 

但又換個角度說 外食族的我 也應該有時候亂吃炸物 隔天就長痘痘~~~~

 

尤其以 T字部位皮膚最不乖!!!!!  隨便就長痘 (雖然不年輕啦!!)

 

這次收到金縷梅爽膚淨荳面膜期間剛好下巴有個不乖痘!!!!

 

敷完五片面膜之後就漸漸不見痘摟!!!

 

查一下產品介紹:  金縷梅爽膚淨痘面膜的功效針對以下問題可以有幫助喔!!!

 

荳油肌瑕疵大盤點:
□ 每天中午就油光滿面?
□ T字部位總是佈滿油光?
□ 隨身攜帶吸油面紙?
□ 超容易脫妝,每天都要補好多次妝?
□ 毛孔粗大好明顯?
□ 膚色總是暗沉且不均勻,臉總感覺髒髒的?
□ 總是熬夜晚睡、愛吃油炸食物?

 

梅西美妝小秘訣:
上妝前使用,可舒緩肌膚、控油補水,讓妝感長時服貼不卡粉或脫妝
夜間清潔後使用,可促進睡眠時的密集修護與安撫調理
肌膚感到不適,或毛孔調理後使用,可達到舒緩修復的作用

容量:21ml X 5入
使用方式:基礎保養後,取出面膜覆蓋於全臉肌膚,約 15 分鐘後取下,按摩至精華液吸收即可。一周使用 2 ~ 3 次,需要時,亦可視情況天天使用。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桃市妝廣字第10412069號

 

只要乖乖敷上15分鐘   清爽淨痘美肌 一次完成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基礎保養也好 臨時救急敷痘也好~~~一周來個兩三片~~~可以讓夏天的肌膚鎮定

 

保濕保水  又不會一邊乾乾一邊油油!!! 一邊脫皮 一邊又長痘~~~

 

 

女人啊 女人 你漂亮的時光就這一二十年  要多保養 多保養 多保養~~~~

 

好用的產品可以讓你事半功倍~~~~加油啦 各位女孩 女人 婦女 阿桑 多愛自己~

試用

 

 

 

 

 

 

 

想看更多macy金縷梅爽膚淨荳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0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