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麗絲
  • 2016-07-21
  • 1234

倍爾麗LETOUT蓓纖窈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倍爾麗LETOUT蓓纖窈讓我有機會和大家分享這次的試用心得。剛剛看到倍爾麗LETOUT蓓纖窈時,整個人都嚇呆了。怎麼會?怎麼會如此的淡淡描述,卻每個重點都直接進入我心坎裡呢? 大家也看看以下的食物,是不是也在描述您們每天的飲食習慣? 如果你和我一樣……就必須要尋找一個適合您的產品去讓自己健康。

 

試用

LETOUT蓓纖窈是我的首選之一。

以下為產品的特徵之處:

  • 天然植物草本萃取, SGS 622 項檢驗合格及國際GMP& FSSC食品安全認證
  • 美國授權專利非洲芒果籽萃取, 飽足啟動全日深層代謝
  • 日本授權專利GABA, 體重管理好幫手
  • 原廠足量建議添加, 不含番瀉葉, 蘆薈, 不含西藥及減肥藥等

試用

 

使用產品的方式很簡單,就是每天一次, 建議晚餐前30分鐘搭配溫水食用 2 顆 ,特濃全素可食配方。很多在市場上所賣的瘦身產品大部分都會含有番瀉葉, 西藥或減肥藥以達到快速的成效讓消費者瘋狂的去使用。但這種不健康的減肥,會導致身體體質受不了….所以,還是奉勸大家就算怎麼愛美,愛身材苗條;也要選擇安全的減肥方式。

試用  試用

 

拿到產品時,就把整個產品仔細的看過一遍。包裝簡單,但所有的產品資訊都寫上去了包括有效期限。

打開[倍爾麗LETOUT蓓纖窈]盒子裡面,就是這個樣子的…….

試用

    試用

 

再拍清楚一點~倍爾麗LETOUT蓓纖窈。看起來,和一般的維他命或錠片沒什麼差異。吃起來,也沒有什麼味道。

我是一個愛美又懶惰的女人…倍爾麗LETOUT蓓纖窈非常適合我…使用方便,效果明顯。我主要是每天吃一次,都是在晚餐前30分鐘搭配水食用 2 顆 。

 

 

其實,倍爾麗LETOUT蓓纖窈主要就是協助您簡單瘦身的最佳方案。產品裡面含有的成分都是讓水水們變瘦的主要因素。倍爾麗LETOUT蓓纖窈產品促進我們的新陳代謝,讓我們消化系統變好一點。

 

試用

 

我個人是直接使用了[倍爾麗LETOUT蓓纖窈]產品連續15天。效果還不錯。

以下這張照片就是還沒開始使用倍爾麗LETOUT蓓纖窈的時候.....

試用   

以下的照片為已經在試喝看看。

試用     試用

 

基本上, 使用後的第一個星期(紫色)和二個星期(藍色)所帶來的回報就是沒有脹氣問題和方便使用。

 


試用    試用

 

倍爾麗LETOUT蓓纖窈主要能促進新陳代謝和調整體質。使用後,雖說體重並沒有很明顯的滑下來,但我覺得整個人都輕便很多。大力推荐給大家。

想看更多倍爾麗LETOUT蓓纖窈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