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ta Yen
  • 2016-07-14
  • 4125

養護頭皮很重要!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          

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

老牛看見Mill在用這罐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時,用很疑惑的眼光看我,因為Mill從小到大最得意的就是髮量多,Mill根本沒有髮量的問題,幹嘛用這瓶?

 

如果Mill現在的身分是少女或單純人妻的話的確用不到,但是生過孩子的媽咪們不管有沒有遇到,也都知道一件可怕的事,那就是產後掉髮,Mill曾看過有媽咪甚至掉髮嚴重到有禿頭,Mill真的覺得當媽媽好辛苦好可憐,生個小孩就把女人的身體傷的亂七八糟,男人永遠不懂女人的痛阿~

 

試用

Mill為了不要讓自己引以為傲的髮量消失,所以一直認真的在顧好頭毛,這次用這瓶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不是為了要讓髮量變更多,而是要護理頭皮,讓頭皮髮質都更健康,預防勝於治療阿,Mill可不想禿頭後才來保養咧!

 

但是當老牛對我丟出這個疑惑時,Mill也回他“為了你阿~”,老牛因為之前工作的關係有壓力禿,雖然現在恢復不少,但是髮量還沒有以前的多,所以這瓶Mill老牛都要一起用啦!

 

試用

試用

掉頭髮、頭皮出油、髮量少、頭皮痛、頭皮長痘痘、圓形禿、雄性禿、頭髮變細、髮量少露出頭皮、脂漏性毛囊炎、染髮後頭皮發炎

 

你中了幾個呢~~

Mill最近是掉髮變多、頭皮出油,老牛則是以前的壓力禿

 

試用

這瓶頭皮護理主要就是針對

養髮

護髮

健髮

 

預防勝於治療喔!可不要等到毛髮出狀況時才緊張的要找護理頭皮的產品,那就糗大了。

 

 

試用

話說回來,最近Mill發現床上自己掉落的頭髮多了好多,不知道是自己多心了還是……?

 

因為看咩寶睡覺時,臉上時常會黏上Mill的頭髮。

歐NO~~

 

 

試用

 

試用

還有,不用擔心會不安全的成分,Mill去查過成分,有網友很貼心的將成分列出來,安心度都是綠色1喔!!!

 

 

 

 

試用

想看更多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