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7-13
  • 2662

【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是-試用分享          

不知道各位水水們有沒有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就是每次洗頭髮的時候都會非常嚴重的掉髮!!!

每天洗頭每天掉!掉到我都開始擔心日後年紀再稍長一點的時候,會變成禿頭....(雖說十個禿子九個富,但我還是不想變成禿頭...)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這根本是針對像我這樣很容易掉頭髮,頭髮髮量又很少的人設計的!!!!

試用

 

我的頭髮本來就是少得可憐的那種,加上髮絲又很細,所以頭髮時常都是呈現塌扁的樣貌!幸好我有自然捲,所以有時候可以假裝讓人家看起來以為我頭髮很多!可是如果伸手把我頭髮抓一束起來,往往都是聽到"天啊!妳頭髮怎麼這麼少?!!"的驚呼聲,讓我哭笑不得...(下圖右上為使用前)

試用

 

於是當我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出現【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這樣產品的時候,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申請試用啊!!【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專為頭皮髮根注入新能量、新生命!

【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不僅能幫頭皮做護理、也能幫助減少掉頭髮、改善頭皮出油、尤其髮量少的人也能感受到使用後髮量有比較豐厚的感覺!

下圖左上為使用後~

試用

 

而且像我每天綁馬尾,綁到都頭皮痛痛的,使用【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後也略為舒緩,炎炎夏天頭皮也不再輕易長痘痘、還能預防圓形禿、雄性禿、頭髮變細、髮量少露出頭皮、脂漏性毛囊炎、染髮後頭皮發炎...等多種功能與好處!妳說這麼好的產品能不持續使用嗎?

如果妳跟我有一樣的三千煩惱絲,那妳還在看什麼?趕快跟我一起體驗看看【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了阿!!

 

拍攝這天眼睛過敏腫得很厲害,請忽略眼睛的部分啦X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