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ang yong na
  • 2016-07-09
  • 2632

[體驗]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

 

衛部粧廣字第10305058號

本產品投保台壽保產物責任險1000萬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最近頭髮又開始亂染色 所以估計頭皮髮質都壞得一蹋糊塗了

沒有健康的頭皮就不會有健康的髮質對吧?所以就需要讓頭皮健康的保養液囉!

這次介紹的是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

專為頭皮保養設計,也針對髮質稀少露出頭皮,以及頭皮痛 脂漏性毛囊炎 染後頭皮不適,頭髮出油等等的問題!

就交給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他是噴霧式的,我覺得他的造型很PRO唷!簡簡單單的又好用!推薦!!

試用

試用

這是噴出來的質地~

試用

使用了一陣子 真的很有感!

頭髮很好整理,自然就很有型喔!(沒有唬爛)而且他無色無味,又不油膩,

使用方式:使用前均勻搖兩到三下~(噴霧罐的通常都請~使用前請先搖一搖唷XD不是自己身體搖<-老梗) 距離頭皮一到兩公分噴(我是習慣將頭髮分區噴灑這樣)然後按摩1~3分鐘,無須沖洗(對於討厭潤髮的我,最喜歡免沖洗的保養液了!!!XD所以真的很喜歡這款頭皮護理液)

建議使用一天1~3次

 

示意圖~噴灑於頭皮

試用

然後按摩一到三分鐘~~

試用

 

 

很多時候都這個鳥樣

試用

使用後頭髮感覺變得井井有條(?)重點是可以維持很久!!

試用

 

最後放上與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的合照唷!

試用

 

感謝收看

 

 

 

 

 

 

 

想看更多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