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藤原拓婷
  • 2016-07-16
  • 2857

La Bianca白漾美學水舞光煥白精華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 Bianca白漾美學水舞光煥白精華

試用

肌膚面對外在不穩定的環境因子變化,包括溫度、濕度的改變與陽光中紫外線一年四季的威脅,臉部保養的保濕工作更是重要課題!

尤其日曬雨林的小資女,騎機車曝曬時間長,常常臉上有雀斑及曬斑出現!
年紀增長,斑點形成愈多、顏色愈深,更需要這一瓶來解決我們的困擾!

試用

《La Bianca白漾美學》是弘光科技大學張聰民教授帶領的研發團隊協助產業界創立的護膚保養品牌,推出消費者容易接受且高CP值得專業護膚保養品,深受國內外消費者的喜愛與重視。

試用
打開裡面包裝,還有一個盒子保護著它,感覺很精緻!

試用

【La Bianca白漾美學】水舞光煥白精華 (30ml)

試用

水舞光煥白精華的主要成分:

  1. 玻尿酸鈉:強力保濕因子,提供皮膚鎖水功能。

  2. 維生素B3衍生物(菸鹼胺):穩定皮膚

  3. 傳明酸:公告美白成分,可以淡化皮膚色澤,呈現煥白外觀。

  4. 銀耳(雪耳)高分子異多醣聚合體:植物透明質酸,提供高效保濕效果

  5. 維他命B5(泛醇):具有保濕與抗老化功效,可以提供皮膚保水與延緩老化

  6. 蜂蜜保濕劑:維持皮膚保濕與調理含水量功能

  7. 保濕因子(白茅萃取):立即與長效的保濕效果

  8. 酵母萃取:溫和快速的角質代謝

試用

質地透明,小小黏稠,很容易推開~~~~

試用

類似凝膠的觸感,但保有親水性的水潤感~~~

建議皮膚易過敏者應避免使用含酒精系列或防腐劑、高濃度人工香精等成份的保養品,應選用添加天然抗敏植物萃取成分,以免臉部紅腫過敏!

試用

因為本人是過敏肌膚,只要一擦上含有酒精成份的保養品,立刻就會臉頰泛紅,這一瓶雖然有「傳明酸」的成份,即使擦完全臉,也不刺激,臉上也無過敏反應。

試用

《La Bianca白漾美學》推出一瓶雙效的”水舞光煥白精華Aqua Whitening Essence”,平民價格及高CP值的水舞光煥白精華,以極佳的親膚特性,在肌膚表層全面保濕,搭配傳明酸優越的美白功效,讓臉部肌膚一年四季維持水嫩及亮白,進而延緩肌膚老化、撫平肌膚細紋,全方位豐潤肌膚。

試用

【商品名稱】水舞光煥白精華
【容量】30ml
【成份】玻尿酸鈉、維生素B3衍生物(菸鹼胺)、銀耳(雪耳)高分子異多醣聚合體、傳明酸、維他命B5(泛醇)、蜂蜜保濕液、保濕因子(白茅萃取)、酵母萃取
【用途】保濕與淡化色素,回復肌膚細緻、煥白與水舞光采
【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及化妝水後使用。取適量塗抹於臉部或局部肌膚,輕拍至完全吸收。
【適用膚質】全膚質適用,請依個人需要調整使用量與時間。
【保存方式】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置於日光直射及高溫潮濕處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試用

《La Bianca白漾美學》著重平價奢華保養的概念,推出”水舞光煥白精華 Aqua Whitening Essence”,即是提供肌膚一整天全方位保濕,有效鎖水與保水,舒緩肌膚乾燥,同時能改善暗沉,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水舞光煥白精華”一瓶雙效的主要訴求,提供消費者一個迅速有效的平價奢華保養奇蹟。

試用

【La Bianca白漾美學】水舞光煥白精華 (30ml)

試用

● 弘光科大實驗室合作研發 一瓶雙效 

試用


● 雙效精華 平價奢華保養 

 

試用


● 促進皮膚的保濕、喚白與水舞光采 

 

試用


● 促進皮膚的鎖水功能 使細紋減少

 

試用

保濕&煥白

添加玻尿酸、銀耳多醣體與蜂蜜等多種保濕成份,可促進皮膚的鎖水功能,減少水分流失,使細紋減少,同時內含傳明酸等淡化皮膚黑色素成份,促進皮膚的保濕、喚白與水舞光采。

試用

日常空氣中的懸浮粒子增多、灰塵及花粉、微生物過敏…等等,容易使皮膚過敏,氣溫忽冷忽熱的會影響肌膚,皮脂與水份平衡不易,會有皮脂失調、毛孔阻塞情形!

所以更需要這一瓶,維持良好的油水平衡,讓皮膚能出現新陳代謝等生理變化。
夏季護膚要點在徹底清潔、有效控油、保濕美白與完全防曬!

 

想看更多La Bianca白漾美學水舞光煥白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0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