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數星星
  • 2016-07-13
  • 2902

La Bianca白漾美學-水舞光煥白精華 試用心得          

       La Bianca白漾美學-水舞光煥白精華  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 Bianca白漾美學水舞光煥白精華

 

許多專家早就提醒民眾,塑化劑會造成人體「性早熟、肥胖和癌症風險」,所以使用化學產品時務必要慎選成分。

但是,你知道嗎?我們常用的指甲油、化妝品、身上擦的乳液,到洗澡用的洗髮精、沐浴乳……,這些個人清潔及護理用品都可能含有環境賀爾蒙。美國柏克萊大學研究發現,只要3天不擦這些東西,體內排出的塑化劑等物質就會明顯減少「20%~40%」。哇!這樣的數據可真夠驚人的!我們選購用品時,怎能不多加謹慎呢?

 

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La Bianca白漾美學水舞光煥白精華】,便立刻上網查詢了相關資料。才知道弘光科技大學的化妝品創研中心是全國第一所ISO22716 Cosmetics-GMP國際品質驗證科技大學,真是咱們台灣之光耶!要給他按100個”讚”啦!而La Bianca白漾美學,是弘光科技大學張聰民教授帶領的研發團隊協助業界創立的護膚保養品牌。精心研發,目前只推出La Bianca 白漾美學雙效保養超值組~~璀璨光彈力面膜 (1)  + 水舞光煥白精華 (2) = 美學公式~~還經實驗室研發確效,有國家級學術單位及國際認證大廠的背書呢!這麼好的機會當然要把握啊,立馬報名去! (可惜這回沒有璀璨光彈力面膜試用)

試用

 

收到產品,迫不及待趕快看看。

La Bianca白漾美學水舞光煥白精華】外盒是以紅色配上珍珠白的包裝設計,搶眼奪目,給人簡單、熱情、大方的感受。使人聯想到好像只要有了水嫩白皙的肌膚,整個人便容易顯得白裡透紅,變成脣紅齒白的美人兒呢!

La Bianca白漾美學水舞光煥白精華】外盒四周皆印有詳細的說明,成分標示、產品功效、使用方法、廠商資料……等都很清楚完整,製造及有效日期則在盒底。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打開紙盒,看到廠商為了防止產品在運送過程中搖晃碰撞,所以加裝了一層厚紙板,盒子裡4個角落還用心設計了方形紙板固定,給瓶子一個專屬位置。好細心的巧思呀!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裏頭的【La Bianca白漾美學水舞光煥白精華】是採用按壓式小出口設計, 輕巧方便易使用,很好控制用量。

注意!注意!還有一個厲害的地方喔!那就是使用前,壓頭需得逆時針方向旋轉到卡榫的地方,才壓得出精華液,用完之後也要記得轉回去鎖上喔!多加了這道開關鎖的設計,除了不用擔心萬一不小心壓到而流出來之外,還能減少空氣與內容物接觸的機會,保護產品避免變質,萬一瓶蓋不見了也不用擔心。

種種貼心又得宜的設計巧思,在在顯示廠商的專業與用心的態度。

 

▲ 產品成分~~

玻尿酸鈉、維生素B3衍生物(菸鹼胺)、銀耳(雪耳)高分子異多醣聚合體、傳明酸、維他命B5(泛醇)、蜂蜜保濕液、保濕因子(白茅萃取)、酵母萃取。

裡面有大家所熟知的具有強力保濕因子,提供皮膚鎖水功能的玻尿酸鈉,有提供保濕效果的維他命B5、蜂蜜保濕劑、保濕因子(白茅萃取),還有可以淡化色素、達到煥白肌膚的傳明酸,更有抗氧化還能高效保濕的銀耳多醣體,另外還加上了幫助我們溫和快速進行角質代謝的酵母萃取物,還有很重要的可以抗敏的夜香樹萃取物。

最令人放心的是這款【La Bianca白漾美學水舞光煥白精華】完全不含礦物油、合成色素及動物有害成分喔!

 

值得一提的是【La Bianca白漾美學水舞光煥白精華】所主打的‘保濕、靓白、抗氧化、抗敏”這四大功效之一的”抗敏”,雖然我的膚質不太容易過敏,但也要為廣大的同胞們著想啊,因為一個再棒的產品若容易導致過敏,許多人還是無緣使用,甚至造成使用者更多的皮膚過敏問題。這款精華液添加了抗敏成分,讓敏感肌者也可以放心使用,重點是它可不是老王賣瓜,自吹自擂,而是研發確效,還具有國際認證大廠背書,那我們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有這種簡單.純粹又安全的產品,當然是我們消費者的第一選擇啊!

 

La Bianca白漾美學水舞光煥白精華】北市衛粧廣字第104110656號,一瓶有30ml。我還查了它的價錢,不騙你,真的很親民很平價,相信你看了之後也會跟我一樣有”高貴不貴”的心動感受!

 

按壓出一點來在手背上做測試,看到的是透明的精華液,像透明凝膠的質地。靠近聞,淡淡的香味芬芳宜人,真令人心情愉悅呀! 在手背上不會快速流動,還滿容易推勻的,剛開始會有一點點黏黏的感覺,但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產品吸收後,就覺得很清爽,完全沒有黏膩感,倒是看得出手背上水潤清透的光澤感!

試用試用

 

我最近因為特別忙碌,又常熬夜到清晨三.四點,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做保養了,所以膚況應該是很不OK的,暗沉.乾燥.粗糙.皺紋問題嚴重,趕快讓【La Bianca白漾美學水舞光煥白精華】為我急救一下。

試用

 

清潔臉部後,擦上化妝水,接著直接將【La Bianca白漾美學水舞光煥白精華】抹在臉上,它的延展性很好,我壓出2次的量,就足足可以大面積塗抹全臉,還能帶到頸部呢!

稍加按摩一下,很快的就完全被肌膚吸收,感覺臉上非常的明亮水潤,摸起來的觸感細緻平滑,清爽溫和不黏膩,很適合在這季節使用哦!接著在依正常保養步驟,擦上乳液或霜類保養品均可。

試用試用

 

這瓶由全台第一所科大實驗室【弘光科大實驗室】研發確效的保養品【La Bianca白漾美學水舞光煥白精華】,產品的主訴概念是:植萃、簡單、有效、有感,並且經由第三方SGS實測功效安全驗證,真的讓人用起來格外安心呢!

試用

 

更值得大推的原因是我覺得它不但價格平實,但產品成分及功效比起那些貴鬆鬆的產品,可一點都不遜色呢!

試用試用

 

建議先使用(1)號璀璨光彈力面膜後,再使用 (2)號水舞光煥白精華液,更能鎖住維持肌膚最佳膚況。

 

想看更多La Bianca白漾美學水舞光煥白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0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