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6-07-13
  • 2786

【La Bianca白漾美學水舞光煥白精華】舞動保養的美白策略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 Bianca La Bianca白漾美學水舞光煥白精華。

 

宅姨本來並不黑,但是七月初出遊後,中間忘了帶防曬出去補,回來就發現曬黑了;根據過往經驗是,第一次曬黑沒關係,趕緊補強保濕美白,完全可以hold的住!


試用


感謝這次剛好有La Bianca白漾美學水舞光煥白精華,支撐我這個時刻!


試用


外觀紅白簡約的主義,時尚風格外,真正細節之處在於開箱了之後。


試用


La Bianca這款商品採旋轉開關設計,口設計的是略橢圓形,宅姨感覺很像鴿子頭,好可愛,有一種溫厚的氣息。


試用


擦上去很好聞,味道怡然,層次中彷彿有韻味在縈繞,難怪叫水舞光(這是真心的,但寫到這裡不禁覺得會不會有人認為很扯?還是宅姨我太有聯想力。)


試用


既然叫煥白精華,總得有相關的成分。


白漾美學水舞光煥白精華含傳明酸公告美白成分、玻尿酸鈉、銀耳(雪耳)高分子異多醣聚合體、酵母萃取。而且是由弘光科技大學張聰民教授帶領的研發團隊協助業界創立的護膚保養品牌。


試用

人說產官學產官學,表示這有三個領域,學者參加的產品通常會沿襲做研究的人的態度與一路被訓練的嚴謹,所以也比較讓人想特別嘗試一下。


試用

其中特別要寫銀耳(雪耳)高分子異多醣聚合體這個成分:因為不常見。銀耳是植物透明質酸,負責提供保濕效果,酵母則想像麵包發酵那樣,會有一些變化,所以幫助的是角質代謝。


試用

宅姨很高興又白回來了!


試用



想看更多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06/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