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6-07-06
  • 3098

【妍美会專利柚子籽速の酵元素膠囊】每天的一點一滴儲蓄美體健康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妍美会專利柚子籽速の酵元素膠囊。

 

宅姨是個貪吃族,加上因為一些因素無法運動,這幾年體重一直不斷攀升。由於享受美食絕對不是我會自願放棄的選項,所以適時補充一些幫助順暢體內環保的產品就很重要。

 

試用

 

尤其真的發現日常生活中,大多數飲食的蔬菜都很少,一碗麵、一份便當,蔬菜佔的比例大概只有10%,這怎麼維持的了腸道蠕動?我會選擇用用看柚子籽速の酵元素膠囊,是因為有53種蔬果酵素,而且妍美会這款產品在日本曝光度還不錯,柚子籽又很有話題性,所以拿它來嘗試看看解決我的困擾!

 

盒裝說明有日文字,做得很精緻,是閃亮綠,視覺清爽。可以看見成分中有好多元素,苦橙、瓜拿納萃取物、綜合蔬果醱酵物:昆布海苔核桃芹菜都有名列其中。

 

試用

 

膠囊設計,紅色的,一天一粒,多食無益哦!

 

試用

 

宅姨最喜歡的是它飯前飯後均可食用,有時候忘了吃,等到飽餐一頓後才熊熊想起,這時候來一顆,超安心。

 

試用

 

而實際體驗,真的,一天只吃一粒的狀態下,很是順暢,且沒有說感到不適或刺激型的,這點比較讓我意外。因為它有含番瀉葉萃取物,番瀉葉是俗稱天然的軟便劑,聽過有些人用番瀉葉來解便,是會稍微肚子有「感覺」一下。
 

試用

 

這款專利柚子籽速の酵元素膠囊無添加香料,一盒就是一個月的量,很簡單。因為我喜歡用月來計算,且搭配生理週期會更好,就像上坡下坡的概念。

 

感覺身形逐漸調整,每天都有跟廁所的獨處時光,健康一下人也會越來越開心!

 

試用


 

想看更多妍美会專利柚子籽速の酵元素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502/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