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6-07-06
  • 2972

妍美会專利柚子籽速酵元素膠囊 試用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妍美会專利柚子籽速酵元素膠囊,擁有日本專利柚子種子萃取物、53種蔬果醱酵物、苦橙萃取物、番瀉葉萃取物等多種草本精華,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讓你暢快代謝無負擔壞的出去好的進來。

試用

試用

妍美会專利柚子籽速酵元素膠囊光看它外包裝成份就很驚訝,你想的到的健康蔬果食物幾乎都有在它的53種蔬果醱酵物中👍。現代人常常外食,蔬果嚴重攝取不足,又三天兩頭大吃大喝,像我也是三餐老是在外,有時2天才上一次大號😫小腹都越來越突出了⋯⋯非常困擾。可是有些益生菌、酵素粉又是粉狀的,不是很能接受它們在嘴中溶解的口感,柚子籽速酵元素膠囊做成一顆顆膠囊💊很好吞嚥,真是太棒了。

試用

試用

妍美会專利柚子籽速酵元素膠囊有4大主要成份:柚子籽萃取物、53種蔬果酵素、苦橙萃取物和瓜拿納萃取物,可以養顏美容、健康維持、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促進新陳代謝、旺盛精神、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使排便順暢和幫助消化,好處多多😍。

試用

試用

我服用多天的感想是柚子籽速酵元素膠囊當作平日保健真的很不錯,它不像一般順暢腸道產品吃了會讓你一直跑廁所,肚子痛又狂拉,那種產品我很不喜歡,因為平日要外出和上班,身邊總不可能一直有廁所吧!可是柚子籽速酵元素膠囊它是一天讓你上1-2次廁所,通常是用完餐大概2-3小時候,也不會讓你感到腹痛不舒服,每天卻可以幫你清除腸道宿便,真的是很棒的產品❤️❤️。

試用

試用

試用

有專利證明和檢驗報告書,還有投保產品責任險,服用更安心有保障😀。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妍美会專利柚子籽速酵元素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5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