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紅豆媽咪
  • 2016-07-01
  • 3347

【妍美會】專利柚子籽速酵元素膠囊~紅豆媽咪分享          

這次紅豆媽咪要來試用一款很特別成分的速酵元素膠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妍美會 專利柚子籽速酵元素膠囊

 

這款很特別的產品內容就是 , 他有一種很強大的成分 ,  那就是 ~~ 中秋節才會見到的水果!! 柚子裡面的種子!!

 

 紅豆媽咪常常在中秋節和家人一起吃柚子的時候 , 我哥哥種事會說  , 吃柚子好 , 因為有豐富的纖維  , 所以吃柚子吃完會很好排便 ,

我每年都會聽到這句話!! 終於讓我發現真的有商人把這種非常營養又高纖維的水果中的種子研發才膠囊 ,可以幫助身體排便順暢唷!!

先來介紹一下這款【妍美會】專利柚子籽速酵元素膠囊 的內容吧!!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 日本特許柚子種子專利
  • 53種野菜果物發酵物 幫助排便
  • 暢快代謝無負擔壞的出去好的進來

 

◆品名:妍美會 專利柚子籽速酵元素膠囊(30顆/盒)共30天分
◆內容物成分:氧化鎂、番瀉葉萃取物(含番瀉?)、玉米j來源可溶性纖維、苦橙複合粉(苦橙萃取物、微
結晶狀α-纖維素)、難消化性麥芽糊精、柚子種子萃取物(日本專利)、硬脂酸鎂、二氧
化矽、綜合蔬果醱酵物(含蘋果、柿子、香蕉、鳳梨、白米、糯米、糙米、栗、大麥、
黍、玉米、黑糖、果糖、葡萄糖、蜜柑、八朔蜜柑、臍橙、伊予柑、檸檬、夏蜜柑、香
母酢、金柑、文旦、椪柑、柚子、大豆、黑芝麻、白芝麻、黑豆、胡蘿蔔、大蒜、牛蒡、
百合、蓮藕、葡萄、木通、無花果、木天翏、山葡萄、楊梅、草莓、烏梅、羊栖菜、裙
帶菜、海苔、青海苔、昆布、蜂蜜、核桃、澱粉、胡瓜、芹菜、紫蘇)、瓜拿納萃取物
◆膠囊成分:明膠、純水、二氧化鈦、甘油、食用黃色五號、硫酸月桂酯鈉、食用紅色六號

◆規格/容量: 500mg*30顆/盒
◆負責廠商資訊:
名稱:喬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346002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08號13樓之3
◆原產地(國):台灣
◆保存期限:二年
◆產品批號/有效日期(西元年/月/日):詳見包裝標示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乾燥及兒童不易拿取之處,避免陽光直射。
◆本商品使用方法說明: 每日1次,每次1顆,搭配冷溫開水食用,飯前飯後皆可(多食無益)。
◆商品剩餘日期:1年以上
◆產品責任險:富邦二千萬產品責任險03ML002531
◆注意事項:
1.兒童、孕婦、哺餵母乳者、老年人及具心血管疾病者不宜使用。
2.不得與咖啡因產品同時食用。
3.服用藥物者,在使用前須先諮詢醫療人員。
4.若有異狀請立即停用並洽詢專業人員
5.本品每粒含番瀉葉10.5毫克,每日至多食用1粒,請勿過量食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紅豆媽咪最害怕吃健康食品碰到的不是膠囊!! 我怕卡住喉嚨 , 這款妍美會 專利柚子籽速酵元素膠囊 , 這別添加了有三款主打幫助身體代謝纖姿的成分  :  1 , 瓜拿 2 ,苦澄  3,柚子籽 這三款主打成分再加上53種不同的營養野菜蔬果下去調配而這一顆小小的膠囊! 重點是他只要一天吃一顆 ,這樣隨時隨地都不會想說 ,今天吃了嗎!!??

紅豆媽咪每天都好忙碌,常常暴飲暴食,又飲食不均衡,幸好有這款速酵元素膠囊,裡面有超級豐富的野菜及蔬果來均衡我每天的不平衡,又可以幫助排便順暢,紅豆媽咪使用後感覺每天早上起來就可以排便很順,不在卡卡的,常常感覺要上右上不出來覺得工作時很暴躁,每天早上就是排便完就可以舒舒服服地出門工作瞜!!

紅豆媽咪常常忘記吃一些有的沒有保健食品,不是懶!!是太忙碌而忘記了><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壓!紅豆媽咪只要早餐前吃一顆,就不會忘記摟!!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食用前一定要記住要搭配開水唷!!吃這種添加許多野菜蔬果的酵素一定要多喝水效果才會更棒棒唷!

製成膠囊的好處就是好吞不用害怕會卡住喉嚨擅發出許多奇怪又可怕的味道!

搭配運動 , 水一定要足夠 ,相信紅豆媽咪一定可以恢復產前身材!!

紅豆媽咪最近量體重發現已經看到五字頭了! 開心到撒花中^^

相信只要努力一定可以的!!

 

 

 

想看更多妍美會 專利柚子籽速酵元素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5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