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綿羊
  • 2016-06-30
  • 3223

[試吃]妍美會-專利柚子籽速酵元素膠囊          

試用

妍美會是在日本熱銷的一個品牌
在日雜上都可以看見它





試用


柚子籽對人體有許多好處 能美膚、增強體質、保護心臟、治療糖尿病等…
也難怪含有柚子籽的酵素會造成一股旋風啦!



 

試用

除了柚子籽它還含有53種綜合蔬果醱酵物(蘋果、柿子、香蕉、鳳梨、葡萄…等)
可以幫助我們補充一些蔬果纖維 讓我們排便更順暢

保存期限:二年
產地:台灣
產品責任險:富邦二千萬
使用方法:每天一顆配冷或溫開水食用(飯前飯後皆可)
備註:兒童、孕婦、哺餵母乳者、老年人、有心血管疾病者皆不可食用喔

畢竟是清腸道的保養品~~孕婦要好好的保護肚子~~



試用

一天一顆就足夠嚕~~~
內含苦橙萃取物可以調整體質,瓜拿納萃取物可以讓人精神旺盛,一顆裡面富含多種功效也太棒了!



試用



試用

有30顆可以吃一個月!攜帶也很方便喔!



試用

背後也很好看~



試用

膠囊是蠻大一顆的~



試用

一天一顆服用中~~~
其實我以前不太吃水果(現在是中午偶爾會吃),嘴巴常常破洞,可是開始在吃一些保養品之後,幾乎不太會嘴巴破洞了,真的是太神奇!!!有時侯覺得是不是年紀到了才會這樣,可是看看身邊其他人,都對保養自己很有一套,愈活愈年輕,真的讓人很羨慕~
我吃這些保養品真的不是想要減肥阿!我是想要變白、人看起來更有精神、最最重要的是我平常沒有固定在運動,排便不太順暢才想要吃保養品,只是幫助排便的產品,通常都是吃久了效果就沒那麼明顯,交換著其他產品吃效果會更好!



【感謝女人知己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妍美會專利柚子籽速酵元素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5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