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麗絲
  • 2016-07-08
  • 3237

macy接骨木勁膚調理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acy接骨木勁膚調理面膜,讓我的另一半也要機會試用到這麼好的產品。Macy接骨木勁膚調理面膜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這個產品是專屬為了男性而量身訂做的。好不可思議吧?連面膜也有分男女?就因為這點,我特別要感謝Macy梅西美妝,讓我的老公開始明白到保養的重要性。話說回來,接骨木勁膚調理面膜簡單,快速和有效的控油極淨化。

一共有三段式的淨膚機制如下:

試用

簡單來說,這個接骨木勁膚調理面膜的特點如下:

  • 去除多餘油脂與倦容,還原清爽潤澤的活力臉龐
  • 保持肌膚緊實平順,可減少洗顏後的緊繃感,舒緩刮鬍後的灼熱感

收到這個產品時,特地拍了產品特寫:

試用   試用

一盒的接骨木勁膚調理面膜共有5入,查看了網路大約賣價NT350上下。我個人覺得單價還蠻親民的。

試用  試用

我想產品介紹這麼多,最總還是要看勁膚調理面膜的效果如何。像現在入夏天的時候,適當的做面膜去除多餘油脂真的是必要的。這次先說服我老公說要幫他敷面膜。因為之前給他敷的保濕面膜,他覺得有點黏黏的感覺,非常不喜歡。

使用這個macy接骨木勁膚調理面膜非常簡單,就是打開面膜敷上去即可。但是,我就是習慣先徹底的把臉洗乾淨才把面膜敷上去。

步驟如下:

  1. 先用潔面乳把臉上的油脂去除掉,再用洗臉霜把臉洗乾淨。

試用

2. 把臉洗乾淨後,就把macy接骨木勁膚調理面膜打開面膜敷上去即可。

試用

3. 把macy接骨木勁膚調理面膜敷上去。

試用

4. 大約敷了15-20分鐘,把面膜取下來就OK了。

試用

​這次把面膜取下來,老公反應臉上沒有感覺黏黏的,也不會不舒服。覺得很乾爽。真的知道了為什麼連面膜也要分男女了。因為男性和女性的皮膚本來就不樣。梅西美妝真的非常貼心的客製化一個特別為男性的產品。

 

想看更多macy接骨木勁膚調理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0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