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06-16
  • 4451

立塑完美比例就靠它「Supercut塑魔纖-立塑膠囊」          

    總是控制不了美食的誘惑嗎?一不小心又過量了,每天時間一到總是讓人嘴饞想多吃一點一不小心就吃成了圓柱民了>”<想當年我的腰是腰腿是腿而現在腰在哪?腿又變粗了,光照鏡子就臉綠。

好家在女人知已聽到我的呼喊了,立馬來解救我^^

首先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Supercut塑魔纖-立塑膠囊」體驗機會。

試用

    這次的體驗真的好讚除了是新陳代謝的救星外也是讓身體健康不傷身的食品,在深粉色盒身看到大大的立塑二字就讓人感到超興奮,「Supercut塑魔纖-立塑膠囊」一盒內總共有30粒膠囊以膠囊包裝除了方便攜帶外還能減去食用中的苦澀味真的是超便利的。保存期限為二年(2016.03.22製造)至2018.03.21止需置於陰涼乾燥處,兒童不易取得處,避免陽光直射。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話說這是一款熱銷全球的火熱產品除了能幫助清除體內的負擔還能幫助調整體質達到體內窕戰立塑極致這些字眼真的超吸引人,每天1粒就能打擊不塑之客讓你塑形立現,所有高熱量全部飽、爆、排,讓我也瞬間熱血奔騰了。

試用

    在深粉色的盒身背面除了有超詳盡的文字說明外,打開盒身能看的到完全真空包裝的鋁薄包裝加上亮粉色的膠囊一片十粒一天1粒能食用個月之久,主要成分為: 瓜拿萃取粉、肉桂萃取粉、辣椒萃取物(唐辛子)、呲啶甲酸銘、番瀉葉粉末、玉粉澱粉、氧化鎂、二氧化矽雖然大多都是我不知道的成分但這可是台灣製造的食品哦!!每份熱量1公克(2粒)為0.4大卡真的是超低熱量。主要食用方法是每日早晚餐前30分鐘食用1粒,每日不超過2粒(多食無益),特別注意是孕婦忌食,兒童、哺餵母乳者、老年人不宜食用。

使用後在用餐時間都會感覺到腹部熱熱的感覺且還特別有飽足滿漸漸的食量也少了能感受到Supercut塑魔纖-立塑膠囊的效果。加上每日不間斷食用相信指日可待我身上多餘的脂肪一定能完全消失掉。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烤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