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ya Neko
  • 2014-01-03
  • 4246

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試用心得          

首先,我要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推薦和淨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提供的試用品~淨美妍瞬效精純露。謝謝~!

試用


打開寄來的信封,裡面是一瓶淨美妍瞬效精純露、一條軟膠滴管和一份說明書。淨美妍瞬效精純露是用玻璃瓶裝的,有另外用白色的膠紙包著,不怕打破喔~!

試用


這次體驗的淨美妍瞬效精純露是正貨,一瓶小小6ml,就要價NT736,對我來說算是很高檔的保養品。(我是用官方網站http://www.jinyenclinic.com/的價錢NT3680來除以5,得到NT736的。)

試用


簡單看了一下說明書,淨美妍瞬效精純露是在洗臉和使用化妝水之後,再滴五六滴塗在臉上和脖子的。

試用


主要成份: 胎盤萃取、 聚合麩酸 鎖水保溼因子、 小分子玻尿酸、 植物性天然胺基酸濕潤劑、機法國玫瑰萃取、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功能: 提升肌膚活力、改善暗沉,達到緊實與嫩白

 至於淨美妍瞬效精純露的成份,其中有胎盤萃取,可是卻沒有說明是什麼動物來源的胎盤(也許這是商業機密,不能說~!),這點有忌諱的人,可能會怯步。

試用


我第一次使用這樣密封的保養品,還真怕不會用。順著淨美妍瞬效精純露瓶口上的箭頭方向一推,瓶蓋就打開了。

試用


把瓶蓋拉到底,再往旁邊一扭,瓶子的鐵環就拉開了,淨美妍瞬效精純露比我想像中的更容易打開。

試用   試用


瓶蓋打開以後,裡面還有一個塑料瓶蓋。這麼密封的保養品,看來比較不容易變質,也比較安全有保障。

試用


先把塑料瓶蓋打開,再準備把軟膠滴管接上去。

試用


想不到最難的步驟就是在這裡,我竟然花了三分鐘才成功把軟膠滴管安裝好在瓶口。這個步驟看似簡單,但對我而言真的有點難度。不過,安裝完畢之後軟膠滴管會很緊密地套在瓶口上,完全不會滴漏。

試用


以後每次使用,只需打開白色的蓋子就可以了。不過,我發現要倒淨美妍瞬效精純露時,還要稍微按一下軟膠滴管細長的地方,淨美妍瞬效精純露才會比較容易流出來。

試用


透明液體狀的淨美妍瞬效精純露聞起來沒有任何氣味,觸感像有點黏稠的白開水。

淨美妍瞬效精純露擦在臉上時,就像擦化妝水一樣,因為都是『水水』的。淨美妍瞬效精純露很清爽又好吸收,臉上的肌膚會覺得有點滋潤。

由於說明書沒特別聲明擦完淨美妍瞬效精純露之後,還需不需要擦其他的保養品,所以我就沒有再擦任何的保養品了。三天之後我的鼻子有點小脫皮,應該是因為現在是冬天,對我這種乾性肌膚的人,保濕度不太夠。

目前只擦了三天,看到的變化真的不大,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或需要擦多幾瓶吧~!呵呵~!

試用   試用

                              使用之前                                                                 使用之後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