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少爺媽咪
  • 2016-06-08
  • 1408

真的非常保濕,讓肌膚非常有滋潤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

試用

收到蝸牛保濕抗皺面膜,超開心也很期待它,能給予我不同的體驗與感受。

試用

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女人知己適用大隊很貼心,附上一張說明書告知,若是有肌膚有不適,要立即停用及就醫,那剛好可以知道,雖然只有3片可以試用,這樣的份量已經很夠試用了,也能感受適不適合自己的肌膚。

試用

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面膜的外包裝非常有大自然的感受,有綠色的葉子還有一隻蝸牛在上面, 打開面膜包裝,可以看到厚厚的面膜,還有精華液。

試用

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拿出面膜來有3層,第一層藍色的塑膠膜、第二層白色的面膜、第三層是藍色薄面膜,要敷臉時就要先把這2層拿起來,在使用白色面膜敷10-20分鐘,味道也很好聞, 藍色那層薄面膜不要丟掉喔!

         試用

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我把第一層拿掉直接敷臉,敷完我才發現還有一層藍色薄面膜,拿掉之後白色那層其實是非常薄的,面膜使用完還有一些濕潤度,不要丟掉拿來擦在腳、手。

試用     試用

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敷完面膜整個肌膚,都有光澤度、濕潤度這個時候袋子裡面,還有一些精華液,可以拿來敷脖子、手,讓整個肌膚都充滿了水的感受。

試用  試用

以下圖片介紹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特色、功效,女人是水做的,要維持肌膚的光澤、亮度,一定要選對面膜,這一款真的非常保濕,敷完面膜肌膚也沒有過敏現象,但因人而異,每個人的膚機、體質不同,還是要先在手試用看看,不過敏就可以直接敷在臉上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蓓亞B.yar蝸牛保濕抗皺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