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6-06-21
  • 1664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女人端端的秘密法寶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

 

剛收到極淨純膠原產品,就覺得包裝設計透露出一種「畫風」自在的寫意感。紫藍色的基礎色調,像是藝術家的揮毫,然後看看它的膠原來源,是採用分子量1000-1500道爾頓的極小分子,以大西洋赤松鯛的魚鱗為成分,不混充魚皮、豬皮,故稱之為極淨純。

 

試用

 

為什麼可以這麼說,看宅姨發揮企畫的本能去更深一層的挖掘,道爾頓是分子量的一種單位名稱,可以這樣想像,比如蛋用顆為單位,水用cc為單位,對於生物化學領域來說,則常用道爾頓作為量詞。其中,天泉草本在包裝上寫道這個膠原胜肽是「不經血液迴圈,故可稱作安全最高等級膠原胜肽。」血液迴圈指的是我們人體心臟跟血管等等構成的循環系統,血液按照一定的方向周而復始的在其中流動,故叫血液迴圈。血液迴圈就好比生理機能的渠道,良好的人往往氣色紅潤、傳遞出整個身體處於一種活性的狀態。

 

而上了年紀後,大家都有個不說的秘密就是,年齡往往寫在臉上,為什麼20幾歲的女生妳一眼就能認得出來,不只是因為她們臉上往往有股稚氣,而是她們的臉明顯比較「澎」!這是皮膚細胞間充足膠原蛋白支撐的結果,而膠原蛋白本是人體自行可製造,但只是年紀增長,流失速度較快,且隨著生活作息營養不好,都會開始有較大差異。

 

試用

 

食品中軟骨、皮、木耳…都有膠原蛋白的存在,只是,要到多少的量才真正有補到?故現代開始流行直接吃膠原蛋白,不是用打的,也不是用擦的,以食用方式補充。然而,多半第一個遇到的問題就會是:「阿那有沒有味道?」

 

宅姨本身是會吃魚皮的人,但是也是很怕魚鱗的味~即便經過提取,是否會有股古怪的味道不去掉呢?

 

這次打開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裡面是一小包一小包設計的,粉末本身呈精緻白色狀,一天1-2包,不限餐前或餐後,可以舌下吸收,或是搭配其他飲料。

 


試用
 

宅姨兩種都試,首先光吃吃產品本身,還好,沒什麼特別味道,倒像有種小時候會純吃奶粉不加水那種感覺。而當我試試看加進果汁,100%柳橙汁由於本身酸甜味很明顯,所以沒有什麼影響,但用30%果菜汁試試看,就會有點差異,但是不會不好喝。


試用
 

本來宅姨一早起來,會有點沒精神,臉腫腫的,但臉皮下方又會有點垮垮。

 

試用

 

現在大家覺得呢?

 

試用

 

而且女人哪!老實說,是種感性生物,當妳身體感覺到妳對自己好,而不是忽略自己的需求,這時妳的身體彷彿會自己活起來,效果將會更明顯!就像是妳種一盆花,每天澆水,又對它說讚美的話,活在氛圍正能量中的小植栽,也好像長得比較水呢!

 

這是宅姨個人的認為。分享給大家!



還可以帶著走哦!


試用

 

 

想看更多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302/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