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麗絲
  • 2016-06-20
  • 1515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收到產品的時候,非常開心又有機會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體會。

試用

這個產品最大的特點就是: 100%純水解魚鱗膠原胜肽。沒錯就是100%的膠原精華來自日本產地~讓水水們能夠達到100%的養顏美容、Q彈自信。

試用

 

打開包裝就發現裡面有30包小包裝,而每小包就含有3000mg。

 

試用

外包裝也註明了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就是直接食用或搭配水,果汁等來食用。建議每天1-2包來達到最佳效果。

 

試用

 

我是個很心急的人。所以,每天都食用2包。希望能快速的補充我身體所流失的膠原蛋白。我都是一個愛方便,又懶惰的女生,平時都是直接食用,像下面的圖顯示一樣。哈哈。

 

試用

 

每個人都知道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是主要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而這個膠原蛋白對於我們女性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怎麼說?

25歲之後,要變成凍齡美女,還是年輕卻被路人稱為大姊;就取決於你自己平日有沒有做好保養工作。無可否認,護膚品上的保養也可讓我們看起來更加年輕。但是,美麗…也是要從內在開始。只要調整好身體的體質,補充好流失的膠原蛋白,皮膚要變成像嬰兒般一樣,不再是夢話。

 

試用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基本上有3大特點,100%極粹,100%極純和100%極潤。就是這3大特點,讓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和其他產品來的不一樣。

製造公司也註明了~堅持只做最好的,堅持給您最好的。所以,產品才直接從日本產地運輸過來台灣。之前都聽說很多藝人都去日本買了,帶進台灣自己使用。

 

試用

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還特別讓我們這些水水們知道如何選擇對的產品才能讓肌膚水潤透亮?不然,就是等於白吃。浪費水水們的血汗錢。

 

試用

 

下面的問答題相信已經能夠讓大家分辨出~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和一般的膠原蛋白有什麼分別和為什麼能夠讓我們的肌膚維持這麼健康。

 

試用

 

這是我還沒有食用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前的照片。

 

試用

 

這是食用產品後的第7天…..

 

試用

 

這是食用產品後的第10天…..

 

試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得出來,皮膚比較亮麗?看起來,水分也足夠。雖然現在開始進入夏天了,但我的肌膚因為食用了極淨純膠原而皮膚變好了。哈哈。真心推薦給大家食用,來補充身體流失的膠原蛋白。

 

又自拍了一張照片。

 

 


試用

 

想看更多天泉草本極淨純膠原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3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