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甜蜜
  • 2016-06-18
  • 2069

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夏季救星。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 超清爽的

撰文.攝影=林甜蜜 

最近夏天真的很熱,才剛開始夏天而已我的雙手因為常常在外面跑客戶的關係,超黑的~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一款不只網路可以買的到~全省屈臣氏也可以買的到,而且他有藥妝核准通過並且真正達到SPF50+的防曬係數歐,聽起來真的超讚的。

而且甜蜜下個月要去澎湖,這一款還有防潑水的功能所以運動戶外都可以用,而且因為他的粉末很細,所以使用上真的超無感的~並且可以使用在臉上,超特別的!!

 

試用

▲妍霓絲在台灣已經有五年摟~包裝的部分也都走藍色系列,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覺得到了夏天,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要做好防曬,因為其實這不只是變黑的問題,當然還有包誇現在的太陽其實很毒,而且曬傷也是很痛苦,為了讓我們能在外面放心的玩樂,我覺得這防曬還是要做好,而且這瓶還可以倒著噴~超方便。

▲有滾珠瓶可以均勻噴灑、不浪費,甜蜜覺得還滿好用的,因為他的粉末超細~其實第一次噴的時候有噴到臉!!但是我完全沒有感覺~才會以為沒有噴到,而且他整個就很乾爽!!又可以達到防潑水,真的很適合夏天這麼熱狂流汗的大家使用。

 

▲以上是超愛美在節目上介紹這個商品的片段,提供給大家參考。

 

試用

想看更多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