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oneyQ
  • 2016-06-15
  • 2182

[試用|防曬] 拒絕成為龜新哭歐罵罵郎夏日防曬必備♥ 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          

 

試用

本篇文章為 妍霓絲 試用文

 

耶呼♥ 本日分享這篇的心情太雀躍!因為因為 千呼萬喚始出來2016年的夏天總算是要來了啊試用
大家今天夏天有決定要去海邊還是哪裡玩了嗎?我跟吳先森已經安排好要在八月初的時候去東京一週了 應該也會在八月底吳先生日的時候去墾丁玩一趟當作慶生小旅行♥
(我真的很愛去墾丁啊哈哈哈哈哈 光是去年2015年我就去了墾丁三次!到底是有多喜歡墾丁啦我本人都忍不住覺得莫名啊哈哈哈))
那麼!雖然台灣人古老的習俗都認為未吃五月節粽破裘不甘放 一定要過完端午節才算正式進入夏季
但其實今年似乎熱得特別快 尤其是在一年四季都豔陽高照熱情如火的南台灣
記得今年四月底五月初的時候高雄就已經開始熱得不像話如果我晚上沒開冷氣的話就完全無法入眠了啊))(才剛躺到床上三秒就立馬香汗淋漓汗流浹背的狼狽高雄妹仔表示崩潰)
真的很難想像過完端午節後高雄的氣溫會有多可怕呀(抖)(雖然在我撰寫文章的這幾天台灣都是處於一個連續好幾天全台有雨的狀態 高雄氣候陰涼了許多覺得安心)
在即將來臨(其實在高雄是早就已經翩然來臨了吧)的氣溫居高不下日頭赤炎炎夏日 你的拒絕成為龜新哭歐罵罵郎防曬品準備好了嗎?(指)
如果還沒的話 就讓花妮我帶大家一塊來看看今天要來介紹的這款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吧:))

 

試用

這次接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邀約我試用妍霓絲這款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的邀請時我完全又驚又喜!!
居然在這種所有少女都在提心吊膽準備開始展開躲避豔陽防曬黑大作戰的時候端出防曬噴霧請大家體驗 未免也太貼心了吧♥(心)
而且跟防曬乳比起來 我一直都比較喜歡也比較習慣使用咻的噴一下就OK搞定好方便的防曬噴霧 完全就是我本人在選擇防曬產品時的第一首選不二選擇呀♥

試用

試用

從沁藍色調的外盒就能感受到夏日的歡樂嘉年華氣息 是非常沁涼看來就消暑的色彩試用(笑)
180ml的大容量可以使用很久不是問題:)

試用

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標榜全身皆適用 而且可以全方位阻擋UVA&UVB哦!!(好棒!這個每個人都需要啊))

試用

打開外盒的蓋子 盒蓋上還有官方產品唯一的辨真偽驗證
讓消費者可以在確認完產品的真偽以後安心使用 不用怕產品的來源會有疑慮:))

試用

一般防曬乳的塗抹方式都是要先將防曬乳擠在手上 再用手在全身肌膚上塗抹 不但容易產生塗抹不均勻、肌膚色調變得死白的狀況
塗完防曬乳後皮膚的觸感也會免不了的變得有點黏黏膩膩摸起來的手感不太素喜
氣溫就已經居高不下熱死人了還要忍受黏膩不適的膚觸 這種時候真的會讓人很痛苦很崩潰啊))(抱頭)
而且!如果是用防曬乳的話 每次都要塗!很!久!
如果是在家裡先擦上防曬再出門的話就算了 但如果今天是跟三五好友一起成群出遊的話 誰會等你該補防曬的時間一到就乖乖停下來等你慢條斯理的慢吞吞抹好防曬啊))(立馬被眾好友公幹)
但如果是使用防曬噴霧的話 就不會有這種問題惹♥(馬上洗清底累大家遊玩進度的害群之馬汙名)

試用

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的180ml容量狹長瓶身其實不會攜帶不便 女孩兒一般容量的包包應該都裝得下
收到它之後 我就幾乎每天都會把它塞進包包裡一起帶出門 隨時隨地都可以拿出來補噴♥
如果當日的行程都是待在戶外的話 基本上我會抓兩個小時補噴一次(很怕曬黑的女子 畢竟我的膚色原本就不白了我實在不想要再黑上加黑惹啊))
但如果當天氣溫比較高太陽比較毒辣的話 就會縮短為一個小時或想到就隨手補噴一下唷!!(看的出來我真的很怕曬黑吧哈哈哈哈哈)

試用

搖晃一下瓶身 會聽到瓶子內傳出咔拉咔拉的聲音 那是因為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有做瓶內鋼珠設計試用
鋼珠設計可以幫助內容物快速搖勻 讓噴出的防曬噴霧更均勻 防曬效果更佳:))

試用

除此之外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那種設計比較讓人....的防曬噴霧產品?(想到這就讓我真的是忍不住要翻白眼啊哈哈哈))
有些防曬噴霧有限制固定的使用角度 一定要正著噴或是微微傾斜著噴 在某些角度下 瓶身就完全噴不出內容物 明明感覺到噴頭有噴氣出來 卻根本沒有噴出半滴防曬噴霧
導致某些身體部位就完全沒辦法自己幫自己噴 一定要麻煩身邊的人代勞啊))
有的防曬噴霧則是才噴沒幾次就怎麼噴都噴不出來了 一開始還想說明明才買沒多久怎麼這麼快就用完了 但後來這種狀況越來越頻繁 我去上網搜尋了才知道
原來有些防曬噴霧會突然噴不出來 是因為噴頭阻塞了........這樣也太浪費了吧!!這樣瓶子內剩下噴不出來的防曬噴霧也沒辦法用 最後也只能丟掉了 好可惜啊))
不過!(登登登登老師音樂請下)因為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採用了特殊設計的改良版可倒噴頭 所以就算把瓶身倒過來也可以輕鬆噴出防曬噴霧
不管正著噴倒著噴都沒問題 要幫自己噴在背部也完全OK!!(拍手!)
還有還有 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的噴頭設計也標榜絕對不塞壓頭 可以將防曬噴霧用到一滴不剩
這樣就完全不會造成我之前碰到的因為噴頭阻塞所以防曬噴霧噴不出來好浪費的狀況了啊!!(太好了!!快點一起掌聲鼓勵鼓勵♥)

 

試用

來實際試噴在我本人歐罵罵的小豬腿上給大家看看試用
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的使用方式是使用前先搖勻,距離肌膚約20cm噴灑
我是為了要拍照才集中噴在腿上同一個位置的 大家在使用時記得切勿直接對準一個部位噴下去 會造成防曬效果打折扣喔!!!可以直接均勻噴灑在想要防曬的部位就可以了♥
它噴出來是非常細緻的白色粉末 如果噴灑的時候距離肌膚太近的話 白色粉末會比較明顯

試用

試用

不過 請大家不用擔心!這種時候只要用手輕輕的將防曬噴霧推開 均勻塗抹在想要防曬的部位就可以了!(鏘鏘)
而且重點是!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的質地真的一點都不黏!一點都不黏!一點都不黏!(這真的太令人開心了絕對要強調三次啊!!)
花妮我在前面也提過 有些防曬乳等防曬產品的質地真的就是比較黏膩 一擦上肌膚就立馬黏踢踢到讓人想手刀衝去洗澡
妍霓絲這款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的質地非常清爽 在用手將噴霧推開的時候 真的完全感受不到任何黏手的觸感!

試用

快手快腳把剛剛噴在右小腿上的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均勻推開
可以發現有噴上防曬噴霧的腿部肌膚看起來會稍微光亮一些、比較有光澤 但又沒有少女最怕的一般抹完防曬乳後肌膚會有的油油亮亮油雞感(大笑)

試用

和還沒噴上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的左小腿比起來 右小腿的肌膚似乎也顯得比較滑嫩呢 好像開了美肌的效果一樣啊怎麼會♥試用

試用

而且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還有防潑水功能 到戶外遊玩或運動時也不用擔心因為流汗而影響防曬效果
所以也很適合暑假有安排要去溪邊烤肉或海邊玩水的女孩兒哦♥

試用

試用

試著將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的瓶身傾斜、倒噴在我另外一隻還沒噴上防曬噴霧的左小腿上 也一樣非常好噴!
只要輕輕一按就可以輕鬆按出防曬噴霧了 完全沒有出現卡卡或噴不出來的狀況
之前經歷過的防曬噴霧非常難噴、只噴得出空氣或是要按的很深很用力才能噴出內容物的情形都完全沒有發生 美賣美賣:))♥

試用

試用

一樣用手將防曬噴霧推開就大功告成試用
如果將瓶身拿遠一點均勻噴灑在肌膚上的話 其實不用另外用手將防曬噴霧推開也可以唷!怕沒有噴均勻再簡單推一下就好♥
適合只想咻咻咻到處噴完就立馬收工不想再用手去塗塗抹抹的人(笑)

試用

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用起來不黏膩外吸收速度也滿快的
而且而且 它不但有藥妝核准通過 能夠真正達到SPF50+的防曬係數
還是市售唯一4顆防護星星認證的防曬噴霧哦!!
是不是真的很不錯:)

試用

試用

將兩條小腿都均勻塗抹上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後 特寫一下一直在孜孜不倦塗塗抹抹防曬噴霧的好認真左手心
擦完防曬乳等防曬產品後 通常手心和手指上都會卡一些殘餘的防曬乳 有時候防曬乳還會深入掌紋及指紋內 就算立馬手刀飛奔去洗手也不見得能完全洗乾淨
更糟的是還會殘留防曬乳黏黏膩膩不透氣的觸感在手上 不但很阿雜不舒服 還會摸的手機相機其他東西都油油黏黏的啊)))(大崩潰)
但抹完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後檢查一下手心 只有看到一小丁點白白的防曬噴霧粉末殘留 用清水洗手一下就清潔溜溜了 也完全沒有任何黏膩的感覺♥
而且因為我有隨身攜帶溼紙巾的習慣(強力推薦女孩兒們包包裡一定要丟一包溼紙巾一起帶出門 不管是擦手擦嘴還是擦桌子都超級方便的呀!!比衛生紙方便的更多更多!)
所以就算在戶外沒水無法洗手的地方也很好清潔抹完防曬噴霧後的手心唷♥(喔呵呵呵我得意的笑))

 

試用

妍霓絲是默默經營了五年的台灣用心好品牌 使用自己國家在地品牌在地生產的產品 就是會讓人有一種安全感啊試用(呆丸郎丟西唄愛呆丸啦♥)

試用

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含有可以加強保濕的睡蓮萃取、可以舒緩肌膚的矢車菊及可以保護肌膚提升防禦力的橄欖葉萃取成分
使用起來比一般的防曬乳來得快速又方便 推薦給有戶外活動防曬需求的大家參考看看♥
現在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不只能在網路上購買 在全省屈臣氏也買的到哦:))

試用

喜歡妍霓絲或對妍霓絲有興趣或對妍霓絲想了解更多的大家
花妮我最後也提供一支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更清楚的介紹影片給你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la1HMsUx8E

 

 

試用

更多妍霓絲SPF50+清爽沁涼防曬噴霧試用心得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篇文章純屬個人親自試用 妍霓絲 產品之體驗心得並未受酬,文章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商品或官網(含Facebook粉絲專頁)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本人並無廣告及推銷意圖。

 

 

 

我是花妮試用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