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藤原拓婷
  • 2016-06-19
  • 1863

Ocode閃光肌微晶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code閃光肌微晶絲

 

試用

Ocode閃光肌微晶絲 30ML

全成份:紅龍果、槴子花、神經醘腩、蠶絲蛋白、甘草精、橄欖葉萃取、白芷萃取液、印度醋栗、紅石榴、錦葵萃取液、大豆萃取液、維他命E醋酸酯、去離子水

試用

傳說中會「牽絲~~~拉絲」的保養品

試用

先試手部看看~~~~觸感像「水」一樣~~~

影片:

http://a20000919.pixnet.net/album/video/650305166-mov_4802caorlyi6.mp4

試用

↑↑↑↑↑↑↑↑↑↑↑↑↑↑↑↑↑↑↑↑↑↑↑↑↑↑↑↑
真的有「牽絲」的fu~~~~~耶!

試用

吸收滿快速的!

試用

它雖然會「牽絲~~」 ,但 又不會黏稠在臉上

試用

反而很快速的「滴」下來,像水一樣~~~

試用

雖然一開始擦上去的時候感覺好像黏黏滑滑的,但過一陣子之後,就完全吸收進去了

試用

等它完全吸收進去之後再摸臉看看,臉部並不會感覺黏TT的,也不會覺得有一層東西在上面!

試用

Ocode歐寇德美妝保養品為MIT製造

嚴選紅龍果,煥白拉絲精華吸收力佳,能將每滴精華完全鎖住,掃除臉上暗沈肌膚,恢復水嫩、白皙,並具有抗老化功能,重現亮麗緊緻雪白嫩肌!

試用

用途像精華液一樣,也像精華液一樣的水嫩,只是使用過程中,會有「牽絲」的效果出現!

試用

還滿特別的~~大家可以試用看看喲!

試用

除了蠶絲蛋白外,會造成「拉絲」的效果,還添加紅龍果和印度醋栗,富含大量的維他命C,具有美白及改善膚色不均功效,使肌膚透亮淨白!

 

想看更多Ocode閃光肌微晶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