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麗絲
  • 2016-06-10
  • 1970

Ocode閃光肌微晶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code閃光肌微晶絲。我收到這個Ocode閃光肌微晶絲精華液時,非常開心。

 

試用

立即就和Ocode閃光肌微晶絲合照一張。關於產品,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這個產品的特點在哪裏呢?和一般的保養品又有什麽分別呢?

 

試用

一看到產品,心裏就非常的喜悅。包裝和產品都非常精致。好高級的產品阿。

試用

非常精致的包裝。看看下面的產品介紹。就可以知道是多麽的用心製造的保養品。還有附上一本DM來介紹如何使用Ocode歐寇德美妝保養品來達到最佳的效果。

以下為Ocode歐寇德美妝保養品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蠶絲蛋白的配方。

以下為Ocode歐寇德美妝保養品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蠶絲蛋白的配方。

以下為Ocode歐寇德美妝保養品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蠶絲蛋白的配方。

因爲很重要, 所以說了3次。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蠶絲蛋白是否有沒有任何疑問呢?就在此再告訴大家蠶絲蛋白的五大優點:

 

  1. 蠶絲構造與人體皮膚相似溫和且不刺
  2. 18種胺基酸  其中絲膠蛋白及絲心蛋白  促進膠原再生  提升肌密度
  3. 有吸收UV光的能力  有防止肌膚反黑的功效
  4. 5天即能將發炎性傷口縮小57%  讓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5. 分子量僅有膠原蛋白的1/20  可立即穿透皮膚角層  被細胞迅速吸收

 

產品另外一個特點就是以下DM所做的DEMO…….

 

試用

 

本人爲了證實這個Ocode閃光肌微晶絲就如DM說的,自己也做了這個實驗。

哈哈

 

試用

 

試用

 

試用

 

無聊的做了這個實驗後,就開始回到正題。把這個Ocode、閃光肌微晶絲直接敷在臉。

 

想要和大家分享把閃光肌微晶絲精華液凃在臉上的感覺。又特地去拍了使用這個產品的過程。

 

試用

 

試用

 

試用

 

以下為使用步驟:

試用

 

使用後,皮膚真的感覺水水,保濕效果超好的。也不會感覺油膩。非常快速被吸收在皮膚裏。 在這麽炎熱的夏天,使用閃光肌微晶絲能夠把水分鎖住在肌膚裏。就算是夏天來臨了,也不怕皮膚會變成乾燥無光。

 

以下為閃光肌微晶絲的產品成分:

 

試用

看了以上的產品成分,就知道為什麽這個Ocode閃光肌微晶絲的效果這麽好了。

真心推薦這個Ocode閃光肌微晶絲給大家使用。

試用

 

想看更多Ocode閃光肌微晶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