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_lin
  • 2013-12-13
  • 4568

成份天然 , 保養0負擔 ; 在寒冬裡安心當個水嫩美人 !          

~ 女人知己 - ANNIEWAY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試用 ~ 
 很高興參與這次由 " 女人知己 & ANNIE;S WAY " 聯合舉辦的果凍面膜試用活動 ! 
 本次體驗的產品為 " ANNIES WAY 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 " ! 

試用

 *成份富含 .......... 蜂蜜萃取 / 天然保濕因子 / 卵磷脂 / 玻尿酸 / 甘草酸鉀 . 
 完全不含 PARABEN 類防腐劑 / 酒精 / 類固醇 / 定香劑 / 抗生素 . 

 * 天然蜂蜜萃取 - 蜂蜜為天然美容聖品 , 蛋白質分子與皮膚組織相當接近 ! 
容易滲透至皮膚底層 ; 將水分鎖住並形成表皮保護膜 , 由內而外防止水份流失 ! 經研究証實 , 蜂蜜蘊含大量美麗營養素( 維他命群 & 礦物質 & 酵素 & 脂肪 & 蛋白質...等 .) 

 * 卵磷脂 - 具有促進細胞結構正常化 & 增加細胞機能 & 活化人體新陳代謝 & 避免細胞過度老化之功效 ! 能保濕 & 促進皮膚吸收 & 觸盡細胞再生 & 防止因油脂分泌過甚 , 所產生的皮膚鬆弛現象 ! 

 正值秋冬換季之時 , 空氣較乾燥 ; 皮膚也因此缺水而變得敏感與乾癢 ,更可能出現細紋 & 脫皮等令人" 落彩 " 現象 ! 猛擦過多 or 過油的滋潤乳液 ; 反而造成肌膚負擔,油污阻塞毛孔之後 ; 非但不能替乾燥肌膚保水 ,還可能長出一堆粉刺跟痘痘 ! 

 此款凍膜的特殊配方 , 厚敷就能溶解髒汙並軟化老廢皮脂 ; 始淺層粉刺浮離毛孔 , 再將養份與水份帶進毛孔中 ; 有效修護皮脂膜的損傷 , 提升肌膚保水度 ! 而且成份天然 ; 讓您輕鬆保養美肌0負擔 !! 

 眼證為實 , 我來體驗一下囉 ! cc .. 稍微看了一下簡介 , 針對不同的訴求 ; 就有不同的類別面膜產品 ! 

試用

 很細心的在產品名稱下註明 , 各款面膜的功效以及適用的對象 ! 

試用

 而我所試用的是 " ANNIES WAY 蜂蜜深層果凍面膜 " !! 
 顧名詩意也就是凍膜囉 !! 訴求的功效為 ........... 深層保濕 & 膚潔如玉 , 適合缺水乾燥肌膚 . 
 一打開就聞到一陣陣香香甜甜的蜂蜜味道 !
 按照果凍面膜說明服務卡得指示 , 將如果凍般 Q 滑的凍膜 ; 
 厚敷在我日曬雨淋吹風的又乾又粗燥的手背 ! 

試用

 厚敷約0.3公分的 ANNIES WAY 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中 ! 

試用

 靜待 40 分鐘 , 在用面紙擦淨 & 清水洗淨及可 !
 WOO ........... 這真的是我的手嗎 ??  這也太厲害了吧 !簡直比擦護手霜更有效ㄟ! 
 而且肌膚看起來有光澤 , 摸起來好白皙 & 柔嫩喔 !! 
 手背細紋明顯變少了 ! 也不在乾巴巴囉 ! 

試用

 以前也有使用過期它牌子的凍膜 ; 但是保濕效果都不如預期ㄟ ! 
 ANNIES WAY 神奇果凍面膜 堅持添加添然活性成份 , 自然 & 無負擔又讓您安心保養 美肌 ! 
 讓妳不管在炎炎夏日 OR 嚴寒秋冬裡 ; 告別乾妹妹 , 成為柔嫩水美人 ! 
 更多產品相關資訊 - http://www.anniesway.com.tw/index.html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 http://www.justwoman.tw/Trial.aspx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