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lexa
  • 2013-12-13
  • 4480

Annie's Way-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          

(此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nies Way-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

冬天來了,話說乾肌就是在這個季節需花費相對較大的心力,當然就呼應到這次的試用產品,Annies Way-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冬天就是要勤敷保濕面膜啦。

試用

其實冬天敷冰冷的片狀面膜還蠻殘酷的(一開始的時候),但是這一款可以在洗澡的時候順便敷,重點是方便又不怕它跑掉。
其時我這時算是膚況還好,只是缺水蠻嚴重的(標準乾肌),以至於超暗淡無光的。
試用
(卸完妝洗完臉)

試用
(敷臉中)

試用試用
(卸完面膜還沒上保養品,很像上完保養品,準備睡覺,哈)


我一開始以正常的量用(可用三天),它和一般的晚安凍膜一樣,只是最後要洗掉,洗掉後最令我不可置信是它提升膚質的亮度,和"繃"度,我用完三天之後膚質細滑度有50%以上的改善,上妝也更好上,卡粉都沒有喔。
其實我在冬天不外乎就是一直敷面膜會有晚安面膜(我的皮膚太乾了,防範未然),我不喜歡面霜或霜類的,總覺得有東西悶住臉,所以我格外推薦敷式面膜。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