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3-12-12
  • 4544

蜂蜜深層保濕面膜(Honey Deep Mositurizing Mask)試用包以透明的自動密封袋包裝,產地為台灣。 一包的容量有25ml,量很多,足以充分厚敷並塗抹全臉每個位置,敷的時候仍可照常做其他事,不會產生滑滴落或移動等情況,使用很方便。 使用面膜後,膚況有舒緩、溫和、鎮定的改善,後續的保養品也有很好的吸收。肌膚有如做了SPA,肌膚與毛孔有放鬆、暢通的感受,很舒服!          

蜂蜜深層保濕面膜(Honey  Deep  Mositurizing  Mask)試用包以透明的自動密封袋包裝,產地為台灣。一包的容量有25ml,量很多,是一次厚敷臉的用量。


試用


面膜的使用方式為洗臉後,以精華液或化妝水打底後,再厚敷約0.3-0.5cm的面膜於全臉。待約30-40分鐘後將面膜以刮擦洗的方式清洗後,若再敷片面膜或擦上保養品,效果將會更好。


試用


面膜的質地為透明帶有蜂蜜色澤的果凍狀,淡淡好聞的甜香味。抹在臉上時,為清爽糊糊的溫和觸感,抹後全臉呈現自然透亮的果凍狀,不會有敏感、不適、刺激的情況。


試用


面膜的容量很多,足以充分厚敷並塗抹全臉每個位置,敷的時候仍可照常做其他事,不會產生滑滴落或移動等情況,使用很方便。


試用



待約30-40分鐘後,肌膚會有感有所吸收了面膜的成分,有較為緊緻的效果。敷的較薄的地方會呈現透亮或乾後的表層,有夠厚的地方則仍保透亮的果凍狀。清洗時,是滑滑溜溜的果凍觸感,也蠻好清洗的。


使用面膜後,膚況有舒緩、溫和、鎮定的改善,後續的保養品也有很好的吸收。肌膚有如做了SPA,肌膚與毛孔有放鬆、暢通的感受,很舒服!




※本文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