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Hey蘋果肌蕾絲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Dulce Betty
  • 2016-06-06
  • 1597

[面膜推薦]公主女孩♥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拉提我的缺水黯沉肌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

特別添加茯苓提取物,讓我的黯沉肌可以獲得煥亮肌

最棒的是,還添加了荔枝、蜂蜜二種保濕水嫩配方的蕾絲拉提式面膜

這麼棒的公主風蕾絲拉提式面膜,不介紹讓大家知道~會很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啊(拍胸脯)

試用

Betty名符其實的就是一個粉紅公主蕾絲控,沒看錯~是蕾。絲。控!

而且,Betty很害怕會有早期老化的現象,大概一週都會敷上四天的面膜

所以,出門~大家都會很欣羨一下Betty ㄉㄨㄞㄉㄨㄞ的肌膚

我完全無法想像,有一天蕾絲與面膜的相遇竟然發生在我的臉上啊~(撫臉)

試用

一收到面膜後,簡直是一直瘋狂的大叫著:太。可。愛。了。吧!試用(我好喜歡喏!)

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一盒裡有五片裝(包包重量超紮實)

試用

盒底跟外包裝袋上都有製造日期跟使用到期日喲~

試用

光看到”超彈力蕾絲布膜”一整個就是很吸引我這個熱愛公主風的眼睛了!

重點是,我從來沒有用過含量高達45ml/片的高含水精華的面膜耶~(太含水了這面膜)

試用

我拿到的是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這可是一款有專利的蕾絲面膜喲~

裡面含有貴妃級的頂級配方-荔枝、蜂蜜、蜂王乳試用

所以能讓肌膚保持濕度與水嫩彈肌感,最棒的是能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感覺

像我外油內乾的肌膚,最需要這種公主面膜來搶救了!(跪求)

試用

試用

試用

製造產地來自於我最可愛的台灣家鄉(深以為傲)

盒上的面膜使用教學小圖示也超級可愛的喲~

一整個就是淪陷在公主風暴圈裡面^^試用

試用

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可是擁有面膜專利的面膜哦~試用

一般大概都是用布膜、紙膜、棉布膜、蠶絲膜等各式各樣的面膜

全台獨創蕾絲風格的拉提布膜,想必絕對是第一驚訝世人的一款公主面膜。(放鞭炮)試用

試用

試用

好了,廢話不想再多說了~最重要的蕾絲拉提式面膜就要展現出來囉!

第一次捧到那麼厚重的一塊面膜,光是外包裝的公主女孩就很令我歡心

可愛的外包裝袋,絕對是我路過經過絕不會錯過的一款公主風面膜了!

看看面膜的側面,就可以知道這面膜有多麼重量級了~(面膜界的大力士)

試用

撕開包裝袋後,那精華水簡直都快要一湧而出的感覺~

蕾絲拉提式面膜布真的超級飽水,袋裝裡還有很多精華水

小心奕奕的取出,深怕不小心浪費掉了。

試用

wow~真的是蕾絲耶~(公主蕾絲控又上身了)試用

超捨不得把這宮廷風的蕾絲布敷在我的臉上,但又好想要炫耀~

而已,面膜布的布質也超級柔軟的~(捨不得放手的感覺)

試用

別以為把蕾絲面膜抽取出來就沒事囉~裡頭的保濕精華可真的是多到可以嚇死人了(驚) 

再將袋裡的面膜水倒出來,滿滿的棈華水充滿著淡淡的蜂蜜味道隱約能聞得到果香味。

試用

高倍精華水順帶地將滿滿精華液帶到肌膚最底層,涼涼地感覺也很舒服,面膜超浮貼且無厚重感。

最棒的是拉提與緊緻的效果,真的是我從未體驗過的緊緻服貼(我敢發四,這面膜太啵兒棒了)

不是只有一層的下巴拉提而已,臉頰雙道提拉上來讓掛式緊緻效果更UP.UP.UP!(完全是巴著肌膚不放啊!)

試用

試用

蕾絲拉提式面膜的新型專利及保濕萃取因子添加

不但能有效的幫助肌膚補充充份的水分子,並有效將水分帶入肌膚底層

萃取了荔枝裡的精華,讓肌膚由裡而外的透亮再進化。試用

試用

敷到面膜半乾再拿來敷在雙手上,一整個就很有精靈公主上身的港覺(幻想)

蕾絲布花紋好漂釀呀~好喜翻這面膜布,都捨不得丟掉!試用

試用

敷完後的肌膚感覺更水潤透澤了,立馬就恢復像上了保養品般的膚質

而且肌膚感覺有QQ的感覺,又不會令人感覺到很黏膩

Betty最害怕的保濕面膜就是使用後全臉都感覺黏黏地

但是, 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完全都不會有降子的感覺耶~(來點掌聲)試用

隔天一早上完基礎保養再上妝,也能輕易好上妝~(啾咪)

妳看看,肌膚看起來真的超透亮白晰,讓我散發自然蘋果肌亮感~試用

如果妳也想跟我一樣成為一位可愛的公主,就一起來加入Hey蘋果肌女孩行列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201/
試用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