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05-30
  • 2047

溫和清潔去除暗沉給我咕溜潤滑細緻肌「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          

隨著環境的污染嚴重飛塵髒污漫佈空氣中,忙碌一天之後臉上也吸附了許多髒污加上油脂分泌可想而知肌膚上的負擔有多重,加上炎炎夏日想持續保持清爽潔淨的肌理好像是不件容易的事。

先感謝「女人知己的提供的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試用機會」。

試用

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是由滿滿的亮白酵素與海百合花精華配方製成在灰白色的包裝下顯得清新自然,是化妝品界首創的擦拭型拋光術/醏素煥膚面膜連弱肌都適用哦!!!集合了6in1效用除了能潔淨肌膚代謝老廢角質給我們完美肌理,這次的試用是一盒三片的正貨體驗,在盒身背面也有標印上質地為「立體格紋網面」是屬一般化妝品免備查。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是適合任何膚質適用,是一款速效系的擦拭型拋光型面膜能輕鬆清出角立現晶白透亮,只要數秒就能自然散發肌嫩光采,一次掃除OUT肌膚的六大問題,加上質地是100%純天然優質棉製造去污存晶一次搞定。

主要成分以海百合萃取、有機黃金海藻、酵母萃取、紅石榴酵素集合了能讓肌膚淨白水潤的成分,能維持肌膚健康細緻光滑。

試用

    撕開包裝後能看到一片圓型有如口袋化妝面與粉撲的集合體,分成了立體格紋網面與100%純棉絨面,在盒身的背面除了有完整的產品介紹說明外也有使用圖示,也有超重要的注意事項使用前都須詳讀再使用,而產品的保存期為三年(2016.4.11~2019.04.11止)。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在清潔臉部肌膚後,取出含滿精華液的面膜,用網面輕輕按皮膚順著紋理輕拭,再用100%純棉絨面輕輕按壓全臉,由內朝外按摩,讓皮膚充分吸收精華液後用手輕拍加強吸收,肌膚光澤立現。

PS.使用後可再搭配保濕型產品效果更佳哦!!!

試用

終於到了體驗時刻了照使用說明使用,在肌膚上輕按壓去角質再以純棉絨面擦拭按壓臉部,在臉上輕壓按摩能感覺到極為新奇這是一款沒有刺激性的格紋網狀磨砂般,因此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加上立體格紋網面質地可以軟化角質層,像橡皮擦一樣擦掉臉上的多餘老舊角質,使用過程中能搓出屑屑,這就是老廢角質髒污,再以純棉絨面擦拭掉髒污屑屑後以肌膚整個變的超亮白且光滑。

 

使用之後整臉感到無比清爽加輕盈好似臉上戴了厚重的面具卸除掉的那種輕盈感,加上清潔按摩後肌膚除了提亮盈白外還變的柔嫩許多,完全不會緊繃與不適,只留下無比清潔與清爽,連鼻頭上的小黑頭也清的一乾二淨了呢!!!!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這麼溫和型的去角質煥亮膜,過去的經驗都是按摩完臉部肌膚後除了臉部出現脫皮紅腫疼痛感還產生刺激過敏現象,因此這次的體驗讓我非常滿意且喜愛。

試用

想看更多御泥坊去角質煥亮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