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紅紅
  • 2016-06-07
  • 2276

常常外出旅行就便祕嗎 ? 我都靠Dr.Kiwi 黃金奇異啦啦粉          

常常外出旅行就便祕嗎 ? 今天來推薦此款超有效緩解便秘神器 , 我自己是一個非常會便祕的人 , 嘗試過各種方法都沒辦法改善便秘的問題 , 我得知有 Dr. Kiwi 黃金奇異啦啦粉後 , 就嘗試的試用了一個禮拜 , 自己也是非常驚訝 , 使用後第三天效果就非常明顯 , 比起未使用前 , 已經幾乎不會便祕 .​​

很多人外出旅遊的時候都因為水土不適應而無法正常排便 , 建議可使用黃金奇異啦啦粉 , 出遊前的一兩天先吃吃看讓身體適應酵素 , 之後的幾天吃 , 效果都會當天即現呦!! 讓在外旅遊的你 ,也可以開開心心的吃喝玩樂!!!!

 

非常感謝  [ 女人知己 ] 提供的 Dr. Kiwi 黃金奇異啦啦粉

試用

試用

試用

有沒有看見它的熱量啦!!!!! 絕對不用擔心吃了會增加身體負擔變胖變重!!!

吃下去的口感其實還蠻特別的 , 乾吃極酸 , 配水服用後 , 甜味就會被帶出來 , 就像古早味整人糖果 .

 

 

商品內部也包裝的很有藝術氛圍喔!! ​散狀的就像一朵花兒一樣呢

試用

拆開包裝後 , 將!!將!!!

試用

 

​裡面是白色狀粉末 , 恕我沒時間將它拍出來.....

不過一打開 , 奇異果的香味直撲鼻間 , 相當好聞而不刺鼻呦!!

不用擔心每次吃酵素 , 嘴裡頭都是滿滿酵素味了!!

試用

 

輕巧又易攜帶的小秘方也是身為女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呦!!!

讓身體健康以後 , 就變漂亮囉~~

希望這次的分享對大家有收穫

有問題可以再留言詢問^^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