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oco
  • 2016-05-27
  • 1886

【調整體質】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 酵果加乘 好菌當道,暢快有感活力滿點          

【調整體質】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 酵果加乘 好菌當道,暢快有感活力滿點

 

工作壓力大加上飲食不正常,所以經常會有恩恩卡卡的困擾,所以每天都會適度補充幫助新陳代謝的營養輔助食品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

色彩繽紛看起來美味多汁的奇異果,彷彿原汁原味的奇異果呈現於眼前,超級可口的啦!

試用

嚴選多種優質成分添加,酵果ㄧ級棒,是ㄧ款能夠充分守護消化道又能達到促進新陳代謝的體內環保好幫手。

試用

產品成份&特色說明:

  • 膳食纖維:幫助消化
  • 木寡糖:改變菌叢生態
  • 綜合乳酸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 奇異果酵素:使排便順暢

試用

動心得連結網址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PDl2uA77q0&feature=youtu.be

食用方法:每日空腹直接口含食用,再補充500cc溫水。每日限食用1包(多食無益)

製造日期以及營養標示的很清楚~是ㄧ款優質安心無虞享用的產品

試用

試用

鋁箔袋隨身包~方便帶著走

試用

試用

試用

ㄧ早到公司上班趁著空腹之時,就立刻吃ㄧ包啦~

試用

試用

試用

充滿著香甜的奇異果好滋味,ㄧ整個就是超級可口的,2.5公克/包的份量,倒入在湯匙上看起來就很豐盛吧!

試用

試用

直接放入口中隨著唾液漸漸溶化,微甜而不膩的口感真的很不賴,接著就是補充大量水份的時間了,大約500cc左右即足夠,喝完後早餐也吃不下了,呵呵!

試用

約莫到了晚餐的時段,肚子咕嚕咕嚕起了反應,有那種自然的便意感,不會有腹痛或是腹瀉的那種難受感。對於平常就有代謝困擾的人來說,黃金奇異啦啦粉真的是有幫助到我耶!

試用

連續吃了三天,每天都順暢有感,真的超愛Dr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22包的份量讓我暢快輕盈將近ㄧ個月呢~之後遇到特價時,再多帶個幾包回家啦!

試用

想看更多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