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05-25
  • 1865

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

試用
 

Dr.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是酵素之王、酵素天后,暢銷百萬,風靡亞洲。

試用

Dr.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100%黃金奇異酵素,木寡糖+10益菌,酵果加乘,好菌當道,益菌養成,即刻清空;超酵清空,即酵起動的順暢感。

試用

【Lady Wikiki葳琪小姐】Dr.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天然好酵素,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奇異果酵素使排便順暢。

綜合乳酸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木寡糖改變菌叢生態。

膳食纖維幫助消化。

試用

Dr.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 原料安心X順暢感受X清空暢快,馬桶起酵,便便都OUT!

2hr開始有感覺,1Day順暢好舒服,3Day清空飄飄然,7Day日日好愉快。

試用

Dr.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直接吃超方便”,好吃好吸收,晨起空腹一包,即食強酵;拉力應援,超酵呈現:使排便順暢、幫助消化、健康維持、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精神旺盛、調整體質、養顏美容。

試用

Dr.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強酵清空 無限暢快

試用

Dr.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是純植物性配方的天然好酵素,順暢、無害、不依賴,好吃又好酵!

試用

女人知己專家-LIKI老師知識分享:

常有人問我,酵素是什麼,今天就讓我來跟大家介紹。人體的體內有很多酵素,若體內的酵素不足,食物則無法順利進行分解及吸收,這將導致人體無法充份吸收到食物的養分。而要如何獲得酵素呢?飲食中有很多天然的食物都含有豐富的酵素,如:鳳梨、蘋果、木瓜、芭樂、奇異果…等都是豐富的來源。而美國「農業與食品化學期刊」曾刊登了一篇「模擬人體腸胃道環境,進行酵素試験」的文章,他們發現「奇異果酵素」在腸道和胃部環境中,竟還能有效分解蛋白質,對於腸胃功能較差者而言,吃奇異果能幫助減輕腸胃負擔及保養腸胃道。

 

試用

FB超人氣正妹-田蜜妮推薦:

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我自己本身就很喜歡奇異果哈哈,所以敢吃奇異果在嘗試比較好喔~每天晨起空腹一包,打開整個奇異果的味道很香整個愛上~黃金奇異啦啦:木寡糖+十益糖,能促進新陳代謝跟排便~讓你調節生理機能又能健康維持, 而且一打開超多包的讓你天天順暢!

試用

Dr.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的外包裝是很可愛的奇異果果實圖案,整個包裝下下左右都是奇異果哦,好新鮮的樣子,好想咬一口,底部是菱形也是正方形的巧妙設計,側邊是梯形設計,而上方感覺是個是兩個可受的小耳朶,超Q的~

試用

而超級可愛外包裝的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外面還有一層透明的塑膠膜保護著產品唷!

試用

Dr.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的製造日期標示在外盒的側面,而且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是保健食品哦~

試用

品名: Dr.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

試用
 

成份:奇異果種子萃取物(含奇異果酵素)、綜合乳酸菌(Streptococcus faecalis,Lactobacilluscasei,Lactobacillus fermentum)、木寡糖、難消化性麥芽糖糊精、青蘋果果汁粉、檸檬酸、番瀉葉萃取粉(含番瀉)、奇異果香料、二氧化矽、青蘋果香料、蔗糖素。

食用方式:每日空腹直接口含食用,再補充500cc溫水。每日限用1包。(多食無益)

保存期限:2年

原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

1.產品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產品責任險。

2.本產品含番瀉葉萃取物11.6毫克/包,食用前先詢問醫療人員。

3.孩童可能會產生過敏;孕婦忌食,其他特殊疾病患者,建議應諮詢醫生後食用。

4.保存方式: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兒童不易取得處,避免陽光直射,開封後請儘速食用以免影響品質。

 

試用

Dr.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木寡糖+十益菌,暢快有酵,強酵,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幫助消化。

 

試用

Dr.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外包裝背面不只有產品的成份、食用方法…等標示,中下方還有營養標示。

 

試用
 

撕開透明的塑膠膜後,兩個手指將上面的地方往旁邊壓,就可以打開了,然後往中間一按,就可以關起來了;利用紙的厚度來讓包裝可以開合,是很環保、很酷的設計哦!好有趣的設計,讓我開開合合的,玩得不亦樂乎~~~

 

試用
 

打開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的包裝後,倒出來數一數有22包呢,一天吃一包,可以吃22天,廠商很大方了哦~

試用

Dr.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不僅外包裝是健康的奇異果,小包裝也是走健康的綠色系,還沒吃,看起來就很健康了。

試用

來個單包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的特寫,沒有花俏的包裝設計,加上一些小小的花草葉子圖案,簡單又高雅大方,讓人連想到是天然的植物配方。

試用

試用
 

Dr.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小小一包,每包只有2.5g,方便隨身攜帶,外出旅行時放在包包或行李內也不佔空間,更沒啥重量,綠色醒目的包裝,在雜亂的包包裡很明顯,不怕會找不到~~

試用

每一單小包的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側邊都有一個小截口,方便撕開食用。

試用

將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倒出來,是白白灰灰的顏色,咦~怎麼不是綠色或黃色的奇異果顏色咧?

試用

Dr.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的份量很足哦~

仔細一聞,發現味道還蠻好聞的,沒有一般的酵素會有一種飼料的味道,不過…Dr.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的味道聞起來怎麼有點是芭樂的味道啊?一聞再聞,真的不是也沒有奇異果的味道,真的是芭樂的味道。(啊~是我嗅覺秀逗嗎??)!!!

試用

來個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的近拍照,老實說,看起來很像是沾水果用的甘草粉,連顏色都像。

試用

早上晨起時先喝一杯溫開水叫醒腸胃後,再空腹吃一包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食用方便,撕開後直接倒入口中,口含就可以了,不用配水,就配口水就可以了(呵呵)。

試用

Dr.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在嘴巴裡的味道是甜甜又鹹鹹的,真的感覺好像在吃甘草粉哦,在嘴巴裡溶化開來是很奇妙的滋味,還帶點淡淡的不知道是什麼水果的香香味道;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分子細好吸收,粉末細緻,溶化的還蠻快的,不會有讓人嗆到的粗糙粉末,鹹鹹又甜甜的味道還蠻好吃的~

試用

空腹吃完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後,如平常一樣多喝溫水(至少要補充500CC的溫水哦),大約2~3個小時,肚子就有咕嚕咕嚕的感覺,超有感的…有點想上廁所了。

Dr.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不像一般的酵素會讓人有肚子痛,急上廁所的冏境,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純植物天然配方溫和不傷身,吃得安心又健康,讓人有恩意又不急迫,可以很悠然的去上廁所。

第一次食用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真的有如產品名稱一般的拉~拉~拉~,我一天連上了三次廁所呢,幸好都不是拉肚子的稀狀,也不急迫,就是有了恩意,就去上廁所;第三次的便便是黑黑的、臭臭的(羞),果真排空的肚子裡的宿便,小腹也扁下去了,一整天都是順暢的舒服感。第二天以後吃了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就沒那麼頻繁的上廁所了,一天一次很自然的排空身體內的廢物,有時一天兩次,也是很正常的便便情態。

試用

因為三餐總是在外,蔬菜水果纖維都攝取不足,進食時間又不正常,造成肚子總是卡卡的,加上工作忙碌,有恩意想上廁所時,沒時間上;有時間上廁所時,又恩不出來或排不乾淨,肚子總是有宿便的存在,小腹脹脹的,造成身體總是覺得重重的沉悶感,人也沒精神。

連續吃了幾天的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後,每天都好順暢,肚子不再累積宿便,有飄飄然的清空感,小腹扁扁的,不再當小腹婆,身材好有形,日日順暢,心情好愉快~~

試用

 [ 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讓我暢快強酵便便OUT ]

 

想看更多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