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麗絲
  • 2016-05-04
  • 1778

明奕蘆薈+木寡糖          

水水們好. 特別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明奕蘆薈+木寡糖,讓我有機會和大家分享這個產品。不知道水水們對於蘆薈和木寡糖的了解又有多少呢?對我們身體又有什麼功效呢? 相信每個水水們都希望有窈窕的好身材,但對於美食又無法抗拒?這個時候,可以考慮使用明奕的蘆薈+木寡糖來幫助消化和促進新陳代謝;減少了便秘問題,整個人也輕鬆起來….這樣也能達到養顏美容的效果…真的比每天敷面膜還要有效喔!不過在炎熱的夏天,美眉們還是要記得做臉部保養….女人不做保養,真的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老….

先介紹一下這個產品的成份: 蘆薈+木寡糖…

試用

這產品主要就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以讓大家排便順暢。不要小看便秘的嚴重性..有些人會因為便秘而生痔蒼。

 

木寡糖其實是現在所有的保養食品中非常夯的成份,主要因素是因為寡糖是低熱量且人體不易吸收,再加上木寡糖能夠提升益細菌在我們體內以達到排便順暢的功能。”

 

大家可能對於這個產品還是不太了解…可以參考以下的資訊喔…

試用

 

我本身特別推薦明奕蘆薈木寡糖給大家,因為我的生活作息不正常,時常熬夜而導致便秘的問題已經困擾我已久。明奕的蘆薈+木寡糖就是我的救星阿。基本上,它是一小包的分裝,打開就能食用了。非常方便。

試用                    試用

 

 

 

                                          試用

看到這個小包裝,真的非常開心….因為非常方便帶在身邊…

 

試用   試用

 

我把這個小包就直接放在皮包裡…哈哈…隨時隨地就能吃到….也不擔心會忘記吃…因為放在皮包裡…

 

我每天都早晚一包,持續吃了一個星期。剛剛開始吃的時候,感覺有點甜甜酸酸的…並沒有覺得非常難入口。哈哈….第一天吃了之後,並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是,第二天的時候,就開始有排便了。接下來的日子,幾乎每天晚上都會排便順暢….不需要像以前一樣呆在廁所裡..

 

開心的我就隨意的拍了幾張照片…

 

試用

看起來整個人都紅噹噹….皮膚也變成比較好…

 

試用

我使用的方式非常簡單…就直接吃…哈哈…

 

試用      試用 

 

使用產品後的我 ….           

 

試用              試用

 

真的粉喜歡這個明奕蘆薈+木寡糖改善了我的消化不良的狀況並促進我們的新陳代謝..

 

大家也可以嘗試.…

 

 

想看更多明奕蘆薈+木寡糖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20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