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05-03
  • 1682

酸甜好滋味體內環保順暢就靠它「明奕-蘆薈+木寡糖 」          

    話說現在代的飲食習慣真的大不如從前,想當年小時侯總是一放學回家看完五點半的卡通最期待的就是營養美味的晚餐,因為媽媽總是會用心的準備營養豐富魚、肉、深色蔬菜、蛋,飯後再來個水果消化。而現在,科技發達、時代進步、工作繁忙,生活品質提升了,卻無法好好的吃營養又健康的一餐,總是速食、便當就打發,難怪廣告總是一播再播小心你的三高等肥胖、文明病找上門。

試用

    現今社會食安風暴充斥總是讓人無法安心往往等到發覺時許多黑心商品早就已下肚了,這次的體驗除了無以上的顧慮外還能讓我們調整體內環保促速代謝,沒錯,妳沒看錯這就是這次我所要體驗的產品,「明奕-蘆薈+木寡糖」這次的體驗品是以牛皮紙夾鍊袋加上蔬果圖樣所呈現,在袋身正面有著明顯大大的產品名稱每包有2g重,這是一款滿滿蔬果與益酸菌製造的哦!!也是正港台灣製造的食品。

    一袋裡總共有15包入,保存期限為二年至2018.11.20止,每日1~2包讓妳順暢、健康、美麗加分。

試用(以上圖片引用活動官網)

這是一款以多種植物與木寡糖、專利蘆薈所製成,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養顏美容加上產品均有通過各項檢驗合格與多種認證且不含西藥及金屬成分,將天然的食材製成營養輔助食品!!

試用

    話說木寡糖又稱木聚寡糖低聚木糖,係指由2~10個木糖,以糖苷連接而成寡糖是人體不易吸收,故熱量低卻是消化道好菌的食,對於幫助維持洗化道機能超有幫助。

在包裝背面除了有詳盡的文字介紹,明奕-蘆薈+木寡糖是以獨立隨手包的方式單顆包裝,每日1~2包能吃約一星期左右之久。在外包裝上也有方便撕開的易撕品,記得哦!!拆封後請置於低溫、乾燥處以維持產品優良品質。[明奕] 脂肪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的營養成分 每一份量熱量只有7.5大卡是低熱量的食品,須注意的是此產品含有乳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使用,孕婦、哺乳中請勿使用。

 

    「明奕-蘆薈+木寡糖」打開隨手包後能看到內容物為粉色帶顆粒粉沫,因為成分含有西印度櫻桃萃取、蔓越莓果汁粉及益酸菌製成因此聞的到多種水果香味一次1包可以直接食用也能搭配溫開水飲用好都有不同口感與風味個人較偏好直接食用的酸甜感,在每日1~2包服用第一天就開始有感覺了如廁次數也變多且感到身體慢慢的代謝加快了,且睡眠也變得很安穩,因此讓我也連續不間斷的每日食用,能感受到精神旺盛活力滿滿上班也不易疲勞,這真的是上班族所需要的健康輔助補給品,給你一個讚!!!

試用

想看更多明奕蘆薈+木寡糖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20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