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米妃兒
  • 2016-05-29
  • 2589

Ivenor激塑醋錠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Ivenor激塑醋錠的試吃活動。

減肥要控制飲食及運動,但往往好困難喔

自己是完全沒在運動,所以只好借助一下輔保健品。

而這一次要來體驗的是「Ivenor激塑醋錠」,錠劑也很方便食用

 

Ivenor激塑醋錠的包裝設計讓人覺得是很有營養

♡拆開後,可以看到錫箔紙的包裝

♡保存期限在標示在盒底
一大片有10小顆的錠劑,乍看之下還蠻像普拿疼的外觀

這樣的包裝很方便,可以隨身攜帶,也沒有吃不完的保存問題,便利性高
一次吃3顆,而且可以聞到蘋果醋的味道
 

產品盒背面有著成份、注意事項、食用方式等說明:

♡成份:比利時檸檬酸粉、美國蘋果醋粉、美國綜合酵素粉、美國碳酸鈣粉+BASE(硬脂酸美、二氧化矽)。

♡食用方式:每日晚餐後3顆,並搭配250cc溫開水;需加強者可每日早、晚餐後各3顆。不過還是不要多吃,因為多吃無益,可能還會傷身。

♡注意事項:
1.兒童、孕婦、哺餵母乳者、老年人及具心血管疾病者不宜使用。
2.不得與咖啡因產品同時食用。【所以有在喝咖啡的就要特別留意】

♡熱量:1份1顆,0.5克,1.41大卡,不用擔心熱量的問題。

 

從官網上圖片,可以進一步瞭解成份的作用~看了真的很心動

 ◎美國蘋果醋:幫助平衡體質酸鹼度,去除油膩,促進新陳代謝,是目前食用醋中品質最好的哦!

◎美國NEC酵素:可以改善脹氣、暴飲暴食後消化不良等情況,幫助腸胃道的整體健康,有益腸道菌的生長。

◎比利時檸檬酸:內涵豐富的維他命C,具有抗氧化作用,有助於肌膚的新陳代謝,抑制黑色素的沉澱等效果。
 

因為我非常愛吃大魚大肉,容易被蚊子叮咬,應該是屬於酸性體質,所以能夠調整體內的酸鹼平衡對我真的很需要。
 

 

 

 

想看更多Ivenor激塑醋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