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麗絲
  • 2016-05-25
  • 2470

Ivenor激塑醋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venor激塑醋錠讓我有機會改善酸性體質。

不知道水水們是否和我一樣時常都面對工作壓力而暴飲暴食,也時常熬夜造成身體成了酸性體質? 水水們知不知道如果我們的體質酸溜溜會讓我們的健康亮起大紅燈的。不知道的水水們快來檢視你有沒有不良習慣,而造成身體體質酸性!要當個健康的水水,現在開始就要一切從鹼了。

 

說了這麼多,現在就講重點好了。本人特別推薦IVENOR激塑醋錠 給大家來找尋失去已久的鹼性體質和窈窕的身材。說真的,想要窈窕的身材都需要定時運動,加上正常的生活作息;我們才可以維持著窈窕美麗動人身材。但是,以現在的狀況來看,又有幾個人可以保持定時去做運動? 也許,還是很多水水們都做得到。但,我真的沒辦法…嗚嗚。太懶惰了。我曾經也有花時間運動,但不見成效;嘗試了節食減肥方法,痛苦又煎熬根本沒辦法持續下去。最後,只能靠其他方式來達到我要的效果。

 

IVENOR激塑醋錠是像我這樣的忙碌上班小資女使用,再適合不過了?怎麼說…就是忙+ 外食 + 熬夜+ 沒時間…

忙碌中唯一還可讓自己輕鬆的保持身材的法寶~IVENOR激塑醋錠。使用方法簡單就是每日餐後吃醋錠,天天3顆醋錠,就能輕鬆讓酸性體質變溫和,讓身體更健康,身體代謝也變好,自然而然,就會健康窈窕的身材!

試用

IVENOR激塑醋錠的包裝也非常精緻。盒子上就有簡單的說明了產品的成分和原產地。

試用

盒子的後面,就和一般的產品一樣都會標示產品品名,含量,營養標示,公司說明等等。

一盒裡面有30顆,一天吃3顆。一盒就是10天的份量。

試用

 

產品的有效期限就註明在盒底…3年的有效期限…

 

試用

迫不及待的打開,發現裡面還有一個小包裝。(如上圖)。在把這個包裝打開時,才能看見我期待已久的IVENOR激塑醋錠…

 

試用

激塑醋錠看起來就和感冒藥劑一樣。剛開始使用時,還擔心說不懂會不會有酸酸的味道?但看來是我多慮了,根本就沒有什麼味道。也容易吞食。

試用

包裝非常方便…可以直接放在我的皮夾裡。

 

 

 

從一開始,我就強調改善酸性體質。到底什麼是酸鹼性體質呢? 就簡單的讓大家認識一下鹼性體質與酸性體質

酸性體質新陳代謝力減弱毒素容易累積在體內裡容易影響健康及造成肥胖
鹼性體質自然代謝力正常!不易勞累、保持活力,維持身體最佳狀態

簡單來說,身體的體質就是能決定我們的健康。原則上,鹼性體質是理想的健康體質因為身體處於鹼性環境中可以及時將廢物排出體外,增強身體免疫力,並更有效保持身材的苗條。

 

試用

使用激塑醋錠前的照片~肚子有點脹氣,非常不舒服。肚子看起來像懷孕了2個月。嗚嗚…

 

試用

使用激塑醋錠後的照片~ 肚子明顯變成平坦了,也沒有便秘的問題了。我是在使用產品後的6個小時,第一的反應就是上廁所。哈哈。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不過,真的解決了我多年來所面對的消化不良,脹氣的問題。服用整合激塑醋錠後,我並沒有特地去量體重。但是,整個人是明顯的輕盈多了,穿起褲也不會因大腿的肉而覺得不舒服。

 

IVENOR激塑醋錠的功能很多,我就簡短的介紹重點:
~蘋果醋平衡體質的酸鹼度,去除油膩、促進新陳代謝和改變酸性體質
~檸檬酸含豐富的維他命C,延緩老化、幫助養顏美容給您好氣色
~綜合消化酵素改善消化不良及脹氣問題,助益菌增

試用

 

看起來十分累的樣子…因為才剛剛做完大事。哈哈

 

試用

 

希望水水們能夠透過Ivenor激塑醋錠來達到想要的身材和健康。

 

 

想看更多Ivenor激塑醋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